面对“交付大考”,万科再现诚意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频道中原网2023-11-21 11:21:56

预验房如同一场额外的“摸底考”,是正式交付之前的一次质量预检。万科·未来时光正因对品质有着十足的自信,才有将小区全面“透明化”呈现的底气。

图片1.png

2023年11月15日,万科·未来时光开启预验房活动,活动五天一共邀请了近500户购房者,以真实直观的方式接受来自购房者们的检验。

图片2.png

在现场,记者采访了万科·未来时光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让购房者近距离检验家的品质,参与到新家的整个建设过程,除了本次的预验房活动,我们还每月常态化开展工地开放活动,全年共开展10次,累计500余户购房者参与,这意味着本次集中工地开放之前,已经有约60%的购房者与我们同步见证家的成长。

图片3.png

预鉴美好,细节之处见真章

来到现场,可以看到万科·未来时光早已提前布置好现场,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全心投入,认真考量每一处细节,让前来的购房者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

图片4.png图片5.png

据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迎宾接待、入户验房,将全部按照万科正式验房流程推进。

图片6.p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开始验房前,万科·未来时光为购房者们准备了验房工具,方便购房者在验房过程中量尺寸、测高度,进而提前定制好家具,待到交房的时候便可先人一步住进新家。

图片7.png图片8.png

在活动现场,万科·未来时光为每位购房者配备了1V1交付验房师全程陪同验房,购房者进入室内通过测量、拉动、触碰、观察等形式,多方位、多手段地对房屋的水电、门窗、墙面以及智能家居设备等进行预验。

图片9.png图片10.png

检验过程中,验房师全程为购房者提供专业耐心的解答,从室内臻装细节到智能家居使用方式等,多角度对新家功能进行详尽的介绍。

图片11.png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验房过程中,验房师会认真记录着每一个购房者对房屋提出的意见验房师表示道:对于能够在现场立即处理的问题,我们都会立马进行解决,力保在正式交付之时,呈现一份购房者满意的答卷。

图片12.png图片13.png图片14.png

精益求精,层层严把品质关

记者通过采访万科·未来时光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在此次预验房活动开展前,万科·未来时光9月就全面启动一房多验工作。

全面联合合作方管理人员加监理单位、第三方专业品质评测团队客户服务团队验房“考官”,在不同阶段就项目开展查验、评估,分别从工程专业视角、客户使用视角层层把关,历经两个多月的反复打磨,进一步提升改进项目品质

图片15.png

“为了能让购房者尽早地住进新家,我们早早完成了门、柜子等设备的安装工作,让新家提前进入通风状态。同时,我们对室内可能存在的可挥发性物质进行检测,通过室内空气检测报告去评判室内空气质量是否达标。”万科·未来时光项目负责人向记者说道。

图片16.png图片17.png

承载梦想,与热爱如期相遇

唤醒志趣共鸣,遇见同路知己,是社群赋予购房者的精彩。在预验房的同时,万科·未来时光还同步开展了“万有社群”购房者招募活动。

图片18.png

在现场可以看到设立的招募摊位,据记者了解到这个主要是为购房者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重拾自己的热爱,遇见有趣有爱的友邻生活。

图片19.png

现场万科·未来时光为购房者们准备了围炉煮茶和秋日绘画活动,让大家在交谈互动的过程中渐渐了解彼此,一起畅聊美好。

图片20.png

万有社群是郑州万科美好进阶道路上的全新探索,它购房者的真实需求出发,以“生活处处有万科”为价值主张,倡导“邻里友好,共创共建”,围绕亲子、运动、生活、艺术四大主题,推出“万有童趣万种跃动、万般生活、万想艺术”四大主题服务,延伸出8大社群,打造全新的归心社区生活圈,通过兴趣与热爱购房者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相聚共同发掘趣味,玩转缤纷

图片21.pn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场幸福的“探家之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预验房是一个专业且细致的过程,在交付前展开预验房活动,让购房者们亲自把关,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即解决问题这不仅是万科·未来时光对自身品质的严格要求,亦是对购房者的尊重

图片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