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万千邻里共建美好,郑州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频道中原网2023-11-07 19:54:53

金风硕果,乐享万物。115-116日,郑州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晚会圆满落幕。自九月底以来,郑州万科物业所服务的小区围绕“邻居,好久不见”主题,陆续开展了业主晚会、游园会、亲子运动会等一系列社区活动,倡导邻居们走向街道,打破小区与小区间的“围墙”,让邻里关系“热络”起来,吸引了数万名业主参与。 

图片1.png万科城朴里节闭幕式活动现场

292个街道3000+小区2310场活动,传递邻里真情

作为万科物业一年一度的节日,朴里节至今已连续举办21届。据了解,朴里节旨在打造质朴友善邻里关系、倡导文明和谐社区生活。

与往年不同,本届朴里节时隔三年次回归线下,活动形式更新颖、涉及年龄层更广泛。活动期间,万科物业在全国292个街道举办街道大联欢,吸引了街道内非万科物业服务小区的业主报名参与,其中单场参与人数最高达到17060人。据统计,社区奇趣市集、社区艺术节、游园活动、亲子趣味运动会、线下潮玩会等形形色色的社区文化活动在全国3000+小区共计开展了2310场,覆盖60余万住户。

图片2.png万科江山府朴里节晚会现场

图片3.png万科世璟苑朴里节活动现场

图片4.png万科大都会朴里节活动现场

“将舞台让给业主,邀约邻居们一起展示才艺,参与游戏,营造和睦温情的邻里氛围,将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愿望传递给街道邻里。”郑州万科物业朴里节活动负责人表示。闭幕式活动现场,小区业主、街道住户、物业员工纷纷登台献艺,歌舞表演、相声小品等节目高潮迭起。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热情欢呼,温柔的月色下,上千名既熟悉又陌生的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叙邻里情。

图片5.png

万科城朴里节活动现场

除此之外,现场还增加了朴里市集、美味小吃等互动区域,业主在感受热情晚会的同时,还可体验丰富的传统民俗、参加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图片6.png万科城朴里节活动现场

本届朴里节线下线上同步开展系列活动,在住这儿app上线的拼图瓜分百万物业券、组队赢取大闸蟹、达人挑战赛等活动累计参与人数高达202.3万,为历年之最。其中,社区达人秀到访用户近60万,累计6841名达人参与其中,创作了2.3万个作品,涵盖才艺、生活、美食、亲子、长者、创业等多条赛道。

邻里联欢、小区智能化及数字化体验、社区达人秀......万科物业朴里节通过一系列社区活动打造人文宜居的美好家园,构筑和谐有爱的人文环境。

坚持21年的社区盛会,为居民幸福加码

在朴里节活动期间,除了各式各样精彩的社区活动外, 郑州万科物业也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号召业主签署“朴里公约”,倡导大家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图片7.png朴里节活动现场,“朴里公约”倡导仪式

现代都市人群多以社区形式聚居,邻里关系的和睦成为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朴里公约涉及邻里沟通交流社区老幼关怀、文明养宠、不要高空抛物等多条文明倡议,通过温情提醒、文明倡导的公约形态,积极引导业主们共同建设文明社区在朴里节活动现场,不少业主通过现场宣读朴里公约及在朴里公约签署墙上签字的形式,为营造和谐社区、街道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8.png万科江山府朴里节活动现场,家长引导孩子签署“朴里公约”

图片9.png万科魅力之城朴里节活动现场,业主现场签署“朴里公约”

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单元,社区和谐幸福是社会和谐幸福的基础。每年一度的大型朴里节活动,传承的不仅是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更是构建人文社区的坚持与决心。未来,万科物业将秉承“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观,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