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万人争抢学区房 警惕:“就近入学”可能是陷阱

“进不了好小学,就进不了好中学;进不了好中学,就进不了好大学;进不了好大学,孩子这辈子就完了。”...[详细]

从“拼爹”到“拼房” 有一种暴涨叫“学区房”

“一间16平方米的平房,叫价竟达到了450万元,比五道口的学区房还要啊!”日前,北京市的学区房,在买房的人群中引发热议。 ...[详细]

柳传志

我觉得应该让年轻人明白,有房住和有住房是不同的概念。现在的问题就是大家想把住房变成一种投资,因为增值增的快,另外一种文化,没有房子丈母娘不嫁女儿。

曾培炎

当前房价走势出现分化,一二线城市上涨势头放缓,三四线城市涨幅收窄或出现回落。这说明政府调控在发生效应,同时利率市场化改革预期和国际游资流出,也导致房地产投资性需求较少。

郁亮

万科有兴趣参与房地产相关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愿意跟这些机构合作,能够持有它们的一些股权,把它们从国企改制为混合所有制企业,这是机会,也有跟不少机构在洽谈这事情。

郎咸平

整个大上海市的均价是1.4万。1.4万的2倍是2.8万,这就表明2.8万以上的房子通通要适用0.8%的高税率,换句话说外环以内的一切房子通通以0.8%的高税率为抽税标准,这将极大地增加政府的房产税收入。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鸿园,郑东CBD中心,拥2800亩园林天然大氧吧!享220-1350㎡法式2庭5园大宅! 4月12日名流会招募盛大启动。

最新动态:高层、小高层全部售罄,目前在售的4#、6#楼多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纯板式户型,主推户型为117㎡阔绰两房、133㎡舒适三房。2014年11月交房。

最新动态:品质万科城一期二批新品3月22日盛大开盘完美售罄,75-90平臻质房源2小时劲销1518套,一期累计销售3559套。现项目二期77-116平房源护照火热办理中。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