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TÜV联手郑州传感谷 助力传感器产业发展

楼市快讯河南日报2021-11-04 10:31:49

  11月1日,以“感知世界·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召开。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近200家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

德国莱茵TÜV联手郑州传感谷 助力传感器产业发展

  “郑州·中国传感谷创新基地”的称号在本次大会上正式授予绿城郑州。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按照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谷多点”的规划布局,从首届世界传感器大会就谋划落地的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建设不断加速。

德国莱茵TÜV联手郑州传感谷 助力传感器产业发展

  据了解,德国莱茵TÜV,拥有近150年的历史,在河南的客户已达300多家。

  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关注国内外智能感知技术和传感器行业的发展,致力于为传感器企业提供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为产品在全球市场通行保驾护航。如今,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高速发展,正处于跨界融合,加速创新的历史时期,传感器产业作为基础性的战略产业之一,对支撑构建现代信息技术产业体系,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双方强强联合,将切实服务好企业生产研发过程中的各种需求。”

德国莱茵TÜV联手郑州传感谷 助力传感器产业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河南昊博智能传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宁表示:“智能传感谷和德国莱茵TÜV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本次达成的战略合作是双方互惠互助、携手共赢的结果,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新篇章,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发展的开端。依托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传感器检验检测及认证行业标准的建立和完善,加速检验测试认证院的建立和发展。

  此次签约完成,对智能传感谷传感产业生态链的完善,省内传感器产业链条的丰满都有着强劲的助推作用。未来,将集合双方优势,为省内传感器领域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省内传感产业的发展壮大,助力中国传感品牌在国际市场出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