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上新,为郑州主城高端立序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频道中原网2023-11-07 19:50:59

 “一次对的改善”,从哪里开始?

“向城市上游价值板块跨越”,从这里开始。

 

⼤河南买的一定是郑州,

⼤郑州一定要看金水北。

郑州一直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城市,跻身“15大新一线城市”列队,与四川之成都、湖北之武汉、陕西之西安……在发展势头上,通常都是放在⼀起来谈的。改善选盘离不开主城营造的舒适圈,在楼市不确定下,回归主城,买优质产品,成为郑州改善购房者的黄金准则。

 

CBD追求事业攀升,

在金水追随跨阶改善。

在郑州,主城改善必然会提起金水区,身边许多人都表示“又爱又恨”。他们“爱”它生活之高端与多元,沿线串联起郑州丰富城市级资源。 但他们也“恨”它的愈发高不可攀还供应稀缺。还有北龙湖,或许更是理想的改善生活地,但500w+的行情,真正踮着脚在这里安家,便可能背负巨大的压力。

再次俯瞰郑州楼市,金水北才是改善购房者真金白银的最佳选择。其中原因有三个:

第一,作为金水老城的自然延伸,金水北具备绝对优势的主城配套沉淀,从周边城市配套上来说,这里无可挑剔:

1、商业资源丰富:国贸360和正弘城、YOYO PARK等郑州顶流商圈汇集;

2、市政配套齐备:郑州海洋馆、花卉市场、金水区市民中心、金水区图书馆等如数家珍;

3、路网交通便捷:地铁2、4、7号线串联全域,花园路、文化路、三全路多条道路让这里四通八达,而且开建的新龙路更是媲美金水路,贯穿东西的主干道;

4、生态公园遍布:东风渠滨河公园,金水区市民文化公园以及未来魏河修整后也一定是风姿绰约。

第二,金水北与北龙湖无缝对接,既拥有令人羡慕的高浓度城市中心资源,又理直气壮地乘上了未来就业发展的“东风”。

第三个便是考虑郑州各区实际教育平均⽔平的真实反映,大家也都会优先考虑⾦⽔,不仅拥有郑州少有的「⼀小⼀初」九年⼀贯制双学区资源,更因为以越秀品牌+⾦⽔控股双国企打造的改善产品加持 ,让「家⻔口的学区房+主城跨阶改善」⼀票难求。

 

一次对的改善,帮你实现居住品质迭代、

家庭资产优化与圈层跨越

从广州到郑州,越秀地产懂得金水北的珍贵,脚踏实地为兑现生活美好。2023年,在金水北改善市场竞争白热化之际,越秀地产再次联袂金水控股,带来TOP级“天字系”产品——【越秀·天悦江湾】,完美接棒越秀·金悦文华,在改善之上立序高端。

高手过招,胜在细枝末节。这一次,越秀从细节之处入手——从产品配置到整盘规划,从高端风格到城市站位,从「生活」中寻找差异化竞争力。以“城市共生”、“友人邻里”、“家与生活”三大领先产品力,构建FLOW·4大心流空间,积极创建友好互助的“熟人社区”。带来的不仅仅是面积的提升,而是可以帮你实现居住品质迭代、家庭资产优化与圈层跨越的全面跨阶资产。

 

/用我们的故事,为郑州添上新的名字/

主城跨阶改善新样板的越秀提案——【越秀·天悦江湾】

双国企打造的改善产品,为郑州主城高端立序,

城市会客厅即将亮相,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