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 万达中心何以成为郑州写字楼市场最大赢家?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10-10 10:02:15

  对于房地产行业工作者而言,每年的9月10月都是最为忙碌的日子,许多商家都卯足了劲儿意图在这个被称为“金九银十”的销售期内推进自己项目的销售进程。同样,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也会普遍选择在这一地产商优惠力度较大的时期购置房产。受今年上半年央行连续利好政策的影响,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郑州地产的销售也呈现出积极的一面,尤其是位于花园路农科路的郑州万达中心,在节日期间配合着其举办的“国庆嘉年华”活动,令整个营销中心在7天里人流如潮,吸引了近千组客户的到访,无论是老带新的推进还是项目的回款,均取的了令人欣喜的效果。

金九银十 万达中心何以成为郑州写字楼市场最大赢家?

  事实上,这已不是万达中心第一次取得如此令人欣喜的成绩了,作为万达集团继中原万达、二七万达之后布局郑州的第三个项目,同时,也是万达于郑州的首个六星级酒店办公综合体,郑州万达中心自问世之日起便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5A甲级写字楼万达中心更是整个项目的佼佼者,2014年11月29日首次开盘3小时销售5亿,60天销售21层,打破郑州写字楼销售记录。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美伦美(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文化酒店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入驻签约。

  究竟万达中心有何魅力能收获如此的殊荣,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在假期期间走进郑州万达中心营销中心,与到访的业主面对面沟通,试图找到万达中心热销的秘诀所在。

金九银十 万达中心何以成为郑州写字楼市场最大赢家?

  王先生,某外贸公司老板

  好地段,强势推动企业发展

  “我购买万达中心的目的是给公司寻找新的办公地点,我们这个行业,需要经常出差,同时,也会经常接待客户,所以交通是我在选择写字楼时首先考虑的因素。万达中心项目毗邻郑州地铁2号线,周边花园路、农业路、东风路、北环快速路等黄金干道围合,20分钟到达郑州高铁东站,40分钟到达郑州国际机场,把公司搬到这里,无论是企业出行还是员工上下班都非常方便,很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就拿出差来说,仅仅是节省在路上的时间,就足够多谈一笔生意了,同时,在这样一个城心地段里的房子,未来的升值空间,也绝对是不可限量的。”

金九银十 万达中心何以成为郑州写字楼市场最大赢家?

  李先生,某电商公司负责人

  丰富的资源,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以前做生意靠的是埋头苦干,现在不一样了,需要靠与诸多社会资源合作,尤其是电商行业,少不了和工商,银行,媒体,政府打交道,万达中心附近有金水区政府、河南电视台、郑州市海关、河南省财税局、工商企业注册大厅等企业机构,把公司定在这里和他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是我们甩开竞争对手重要的法宝!而且,在这个区域,土地价值十分稀缺,位置占一个就少一个,今天你不来,明天想来都没有位置。”

金九银十 万达中心何以成为郑州写字楼市场最大赢家?

  林女士,某设计公司合伙人

  高端配置,助推企业高效运转

  对于设计公司而言,良好的办公环境是十分重要的。万达中心,拥有挑高10米700㎡奢装大堂、85-2350㎡灵动办公空间,10部三菱商务电梯、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能够完整的过滤PM2.5,这些高端配置是一般的写字楼所不具备的,员工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和在简陋的办公室里工作状态是完全不同的,办公空间舒适了,大家工作起来自然也有动力。而且,良好的环境对于企业形象的提升也十分有帮助,在和客户谈判的时候也多了很多底气。

金九银十 万达中心何以成为郑州写字楼市场最大赢家?

  由此可见,正是核心的城市地段,发达的交通网络,醇熟的周边配套资源和写字楼自身高端的硬件配置,这些优势集合在一起,才造就了郑州万达中心持续受到关注和追捧的主要原因,也正是这些优秀业主的真实评价,构成了万达中心骄人的口碑。我们有理由相信,万达中心的热销并不会因为“金九银十”的衰退而过去,优秀的产品,永远是每一个有鉴别能力的业主所共同追求的目标。

  万达中心200米国际5A甲级写字楼,85-2350㎡灵动空间,最后席位发售,指定房源最高优惠10万元!

  万达公馆190-230㎡纯大户奢装豪宅,豪装全城赠送中!臻稀房源,分秒递减!

  文华·九间坊1200-2800㎡中原首席大铺全城招商/发售中。

  万达·新天地75-100㎡黄金旺铺,清盘发售中。

  详询:0371-6938 9999

  关注郑州万达中心微信(zzwandazhongxin),即可到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金九银十 万达中心何以成为郑州写字楼市场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