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东方国际广场:让城市更美好

评房团中原房产2014-02-26 10:55:21

近年来,在各大城市商业格局不断调整与突破的同时,一批批城市综合体项目不断亮相。城市综合体这一新生事物的稳步推进,其内涵不仅是业态的重复组合,更是提高城市承载能力的集中体现。如今的郑州,一座座城市综合体拔地而起,其带来的不仅是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也是赋予城市生机和活力的新引擎。雅宝·东方国际广场的强势推出,不仅为郑东新区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和新鲜的生活方式,也为郑州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注入了新的活力。

阑珊生活 从东方国际启程

作为郑东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标杆产品,雅宝·东方国际广场从开建之初便立志成为郑东生态型都市综合体,项目选址金水东路与东风东路交会处,是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和中央政务区核心覆盖地,郑州高铁站、郑东新客站、郑州长安街“金水路”等核心要素,成为演绎雅宝·东方国际广场价值的新符号。

郑东新客站核心动力、站前广场、综合交通枢纽广场、政务区成熟配套、七里河滨河公园地铁一号线、五号线等核心价值体系,汇聚成东方国际广场的超千亿资源,而新客站的建成使用,势必促使区域总部经济圈的形成。七里河滨河公园、金水路绿化景观,与繁华喧嚣自然分离,成就了雅宝·东方国际广场的黄金居住法则。

入住成园 还原45000平方米生活画卷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采用法国ArtDeco建筑手法,与中原古老厚重的建筑艺术完美结合,蕴含贵族底蕴,潜藏着时间洗礼的奢华与经典,造就人文与自然协调的唯美立体艺术,时尚典雅,气韵雍华。名贵石材装饰底部四层外立面,精雕细琢,精致厚重,张扬尊贵,与ArtDeco风格完美契合,造就传世经典。

项目南北、东西两轴贯穿,景观流通,17000平方米中央景观氤氲蔚然出一个神秘美丽的疆界。堪萨斯花园、王后大道、仙踪林、奥兹仙界、翡翠城、多萝西花园、天使园等八大主题花园,六大水系景观,合理搭配,点缀园林多维空间。88种乔木、38种灌木习性考究,立体绿化完美呈现。中央景观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数颗600年紫薇树根植于此,只为入住成园。

唯美格局 演绎生活真浪漫

东方御庭以“宽厅薄板”设计原理构筑板式空间建筑,在增加室内通风采光效果的同时,为居住舒适度强化品质,保持豪宅居住的奢华空间理念,以86-200平米主力户型区间,演绎墅质宅邸居住尺度与享受。80米大楼间距,大面积公共空间,大户外视野,与其其追求的“距离产生美”的建筑理念完美契合,以浪漫的人本情怀,构筑了闲适本真的居住环境。

除了建筑空间设计别具匠心外,环保、低碳等绿色技术的采用也颇为独到。采用的雾森系统,保证了空气的时时清新与温润,营造了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智能家居新风系统,持续高效的对室内外空气进行24小时不间断循环,并能是进入室内的空气通过内置高效空气系统处理,时时刷新清新空气,保证健康生活空间。

内敛务实 折射企业新形象

“为业主建造最好的房子”!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的理念朴实而质感。雅宝·东方国际广场作为河南雅宝地产的开篇之作,是郑州市重点工程和招商引资项目,依托郑东新区高端商业配套的地缘优势,走出了一条具有雅宝特色的发展之路,成为了河南房产界一支年轻的劲旅。其开发的雅宝·东方国际广场项目,是涵盖了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由众多业态组成的国际化社区。

在谈到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取得的成绩时,河南雅宝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并没有过多的提及成就。他表示:雅宝·东方国际广场作为雅宝的第一个项目,从规划、设计到开工建设,从户型定位到绿化格局,都倾注了很多的心血,我们深知口碑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她不仅代表着市场的认可度,也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生命力所在。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营销总监吴志斌表示,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力争在项目定位和产品质量上打造出最好,为业主建造最好的房子,是我们一以贯之的追求。

以建筑妆扮城市,以精品赞美中原,雅宝地产以奉献中原建筑精品为己任,矢志不渝地为实现企业使命而奋斗,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和理念,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孙卫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