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强装饰:田园风格客厅怎么装

装修攻略武汉家装网2015-09-29 17:19:31

  【导读】: 田园风格客厅设计一直都非常受年轻武汉装修业主的青睐,武汉普强装饰设计师这样介绍说。下面武汉家装网就请武汉普强装饰设计师来为大家说一说田园装修风格的装修。

  田园风格客厅-1.jpg

 

  田园风格受欢迎,离不开它的自然与温馨,返璞最真的设计理念,它优雅淳朴的装修,从现在满是镜面和光滑金属的设计中脱颖而出,已经广受武汉装修业主们的喜爱,如何去营造一个清新自然的味道,田园风格,也可谓是颇有心得吧,运用天然的材料,来打造一个又一个舒适又品位的环境,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有着自然风情的田园风格装修吧。

  田园风格的客厅总是有着舒适的格局和优雅的格调,适合于喜欢自然风光的人士。并且它在实际操作细节中十分注意对材质的选择,因为这直接关系到田园风格的特性能否体现。一般的家装风格都认为在客厅铺木地板不太合适,因为客厅是通往各个房间的枢纽,常常会将各种灰尘和水汽带来带去,这样木地板就容易腐坏变脏使得客厅看起来陈旧脏乱。

  田园风格客厅-2.jpg

 

  而在家具上,田园客厅可以使用碎花图案等布艺沙发这样甜美浪漫的家具,一直是女孩子们的最爱。其天然柔软的棉麻布料触感温暖舒适,是放松身体的好地方。能做在上面看电视或是与人聊天,是一种完美的享受。电视柜、边柜和茶几等,都选用了原木材质来塑造简朴的样貌。

  田园风格的特征是否鲜明基本体现在它的软装布艺上,大量碎花的运用一直给客厅带来一种春暖花开的景象。它同时也有随处可见的森林元素,有着草木图案的壁纸和花朵造型的落地灯等,都拉升了田园客厅的自然风情。

  而对整体用色的把握上,田园客厅喜欢使用淡雅清甜的配色方案,将所有色彩都归类到同一种色系之中,让它们自然和谐地融合在了一起。但是这不是说只要用一种颜色来变化就好了,田园色彩来自于自然,常常是花红草绿和白色、原木色的组合。这样的配色一看过去,可以一眼就联想的窗外的花草树木。纯净的白色打底,让整个客厅变的明净敞亮。

  田园风格在装修的细节上,它是很注重趣味性的,将多种有趣有元素集中展示,这样也强调了日常生活中的情趣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