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5来袭 来郑州裕达国贸感受汽车人的狂欢

装修攻略中原网2017-06-29 16:51:09

  万众期待的超级巨制《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于2017年6月23日正式登陆全国400多家院线,影片以全面升级的变形金刚宇宙格局为观众带来超越想象的燃爆体验。十年来,“汽车人变形出发”系列的每一部作品上映,汽车人的每一个超然时刻都能引发观众的竞相观看和热烈讨论,更多观众将《变形金刚》情怀与体验并进,引爆属于他们的机械狂潮,汽车业新一轮销售狂潮也将随之而来。

  汽车人-1.jpg

  作为河南省内唯一一家可以将汽车开进会议中心的五星级商务酒店,数年来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一直参与到各大汽车品牌活动中,与众多知名品牌汽车结缘。2013年,奔驰全新S级轿车上市发布会在裕达国贸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同年,东风风光紧凑型MPV巅峰上市发布会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会议中心完美登场,东风日产日辰汽车启动发布会紧随其后在华丽开启;2014年,爱瑞德新车全国上市发布会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2015年,G12全新BMW7系经销商联合发布会与长安福特金牛座上市发布会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会议中心燃爆中原;2016年新奥迪A6L中原文化之旅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会议中心大方异彩,2017年,奇瑞瑞虎7新品发布会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会议中心奔跑上市,宝骏730新车发布会也刚刚在裕达国贸酒店会议中心落下帷幕……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会助力更多的汽车品牌逐鹿中原,引领未来。

  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会议中心位于酒店南侧,总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会议中心共十层,会议室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有大小不等的会议室18个,配备有先进的会议专业视听设备,能满足从12人到3000人不等的不同规模的会议、宴会、演出、展览、新品发布、公司活动、政府新闻发布等多功能服务需求。其中5楼裕达莲花厅和8楼裕达如意厅两个各1000平方米无柱式多功能宴会厅,其豪华一流的宴会/会议设施和专业的服务团队确保每一次活动的尽善尽美。

  郑州裕达国贸酒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