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北欧风 简约时尚大户型设计

金牌设计2014-07-22 16:39:46

    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家,处处都流露出与众不同的精致。设计手法也非常的大胆而巧妙,在色彩运用上更是娴熟自如,而且不俗,客厅简约时尚、自然的主色调,木质元素简单混搭的背景,让整个空间栩栩如生,非常人性化,别有风味。

    主要建材:客厅、餐厅、厨房、书房、主卧房、卫浴*2

    大量的木与白以无造作的色彩构筑北欧自然风尚,用同色系的白墙与抛光石英砖地板,衬托出木色柜体的肌理线条,全开放的设计格局仅以机能家具分隔各场域属性,让日光照耀美好的生活态度。

1.jpg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采光设计

    编辑点评:明亮的采光与便捷的交通,是吸引屋主购入本房的主要原因。

2.jpg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开放空间格局

    编辑点评:全开放的设计格局仅以机能家具区分各场域属性,让灿烂的日光照耀美好的生活态度。

3.jpg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简单的色彩运用

    编辑点评:大量的木与白以无造作的色彩构筑北欧自然风尚,同色系的白墙与抛光石英砖地板,衬托出木色柜体的肌理线条。

4.jpg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柜体设计

    编辑点评:设计师借由柜体的些许变化,化解玄关中大型鞋柜的量体,并能延伸空间长度。

5.jpg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区分各场域属性

    编辑点评:全开放的设计格局仅以机能家具区分各场域属性,简单的实木餐桌让整个空间更有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