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刘亦菲凡间豪宅

金牌设计武汉家装网2015-08-10 17:26:28

  【导读】: 日前刘亦菲更新微博写道“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谢谢大家”。看来是有意公开自己与宋承宪的恋情。并且迅速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曾经的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凡间豪宅是怎么样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刘亦菲豪宅吧!

  

刘亦菲豪宅-1.jpg

 

  据悉,刘亦菲是1987年出生于武汉的,14岁她就是进入了娱乐圈,从《金粉世家》里的“白秀珠”到《鸿门宴》里的“虞姬”,为广大观众塑造了各异的银屏形象, 在剧中,每一个角色都充满着灵气的刘亦菲就像坠入凡尘的天使,独特的气质成功的成为了许多人眼中的“神仙姐姐”。那么,这位“神仙姐姐”刘亦菲凡间豪宅又将是什么样的呢?

  刘亦菲豪宅-2.jpg

 

  刘亦菲家世刘亦菲的父亲是武汉大学法文系教授安少康,母亲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刘晓莉,在刘亦菲10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随后就随着妈妈却美国,受于西方文化熏陶的她,回国之后,不仅熟练地掌握了一门外语,同时培养出一种独有的气质所在。

  对于刘亦菲有一个富豪干爹的说法,一直被很多人关注着。干爹陈金飞在刘亦菲的生活中一直都扮演着是经纪人与教父两个角色,据小编了解,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干爹陈金飞在在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也许就是“神仙姐姐”刘亦菲背后一个强大的家族后盾。

  刘亦菲豪宅-3.jpg

 

  明星豪宅豪车、恋情一直都是备受粉丝朋友们所关注的焦点。据了解,“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北京豪宅位于顺义区,该豪宅总面积达16700平方米,整个豪宅堪比一个地主庄园,这不禁让人咋舌。通过目测,豪宅面积约有四五千平米,以至于一张照片的无法拍摄全貌,四周围墙甚高,正门则是高大铁门,并有保安全天候守候。正中的三层为“主人”住所,四周则是厂房一类的建筑。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能,在豪宅内还修建了专业的舞蹈练功房、琴房等等,想必这样的条件是很多大牌明星都享受不到的。

  刘亦菲豪宅-4.jpg

 

  刘亦菲豪宅后面是一块巨大草坪,面积堪比一个七人制的足球场,草坪中央有凉亭等休闲建筑,整个大宅堪比庄园,曾有媒体报道称刘亦菲家后院里养了7条大型猎犬与刘亦菲做伴。

  刘亦菲宋承宪的恋情曝光已经在娱乐圈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众位看官对刘亦菲豪宅是不是也很好奇,对于小编综合整理的相关资料,大家乐一乐就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