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平方英尺的梦幻蛋糕城堡

金牌设计designboom设计邦(北京)2016-02-19 16:01:02

  从现在开始到2016年3月13日,去洛杉矶think tank gallery参观的游客会发现自己沉浸在一个7500平方英尺的蛋糕迷宫中。该装置名为“break bread”,由艺术家scott hove和baker’s son共同完成,它包含6个房间,里面充满了各式各样的物品,从高科技的镜子迷宫到20世纪50年代风格的餐桌,应有尽有。在开放期间,这座蛋糕城堡里将举行一系列的艺术演说和活动,包括一场私人的太阳剧团演出和一场地下喜剧表演。

  蛋糕城堡-1.jpg

 

  艺术家scott hove制作的蛋糕装置视图

  蛋糕城堡-2.jpg

 

  枝形吊灯上布满了一排排樱桃和橘子块,中间有一个大型尖齿状物

  hove为“break bread”制作的装置包含一系列蛋糕状雕塑作品,它们原本都是破败不堪的,它们的表面被丙烯酸树脂覆盖,一直延伸到天花板,包围了建筑梁,每个装置都包含许多闪亮的水钻、细细的高跟和锋利的齿状物。

  蛋糕城堡-3.jpg

 

  一个迪斯科球被一层层蛋糕包围着

  蛋糕城堡-4.jpg

 

  天花板和建筑梁被蛋糕包围着

  蛋糕城堡-5.jpg

 

  洛杉矶think tank gallery里“break bread”装置视图

  蛋糕城堡-6.jpg

 

  一个超大型蛋糕

  蛋糕城堡-7.jpg

 

  一块像枪一样形状的蛋糕

  蛋糕城堡-8.jpg

 

  花园般的细节分布于该装置各处

  baker’s son的超现实主义水彩画画的是一些日常消费品,看上去既充满诱惑又有些恶心,通过突出它们所表现出来的诱惑力,艺术家反映了当今社会的过度消费问题,有着更深的寓意。

  蛋糕城堡-9.jpg

 

  baker’s son“融化的卡通人物”

  蛋糕城堡-10.jpg

 

  baker’s son“面包皮”

  蛋糕城堡-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