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丰新都汇楼景观楼王3月25日盛大开盘

楼盘动态网络2014-04-08 14:22:48

提要:此次怡丰新都汇一共推出了百余套房源,户型以68—89平米两房、123平米三房为主,优惠力度空前。开盘当天到访的客户主要大多是周边刚需客户群或者年轻的婚房置业群体,这也是此次怡丰新都汇主推两房和三房的原因。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这样醉人的春色里,怡丰新都汇这个名字再次引起了大家的注目。继怡丰新都汇推出以来,便以稀缺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周边配套、高端的居住品质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创造了逆势热销的楼市神话。2012年3月25日上午九点,在广大购房者的热切期盼下,10#景观楼王盛大开盘。

一大早,售楼部里就挤满了来排队的客户,拿着资料兴致勃勃的研究起了户型和价位,拉着置业顾问询问相关房源情况。九点整,随着主持人的致辞,现场气氛立马紧张起来,一个个拿着自己手中的号码仔细倾听,生怕自己心仪的房源被别人选走了。为了缓解现场压力,售楼部不仅划分了三个等候区,还为到访者静心准备了饮料、点心。置业顾问们更是忙前忙后为客户讲解项目的相关情况、户型、优惠等。上午十点,销控板上显示68.46㎡精致两房现已售罄。不到11点,80%的房源已被选走。现场火爆情况可见一斑。

顺利选到一套123平米三房的王先生脸上洋溢着难以掩饰的喜悦,说到自己为什么选择买怡丰新都汇的房子。王先生很是激动,坦言是怡丰新都汇的地段非常好,交通也方便,周边各种配套齐全,将来这里还有青年主题公园规划,不仅是理想的居住地,将来孩子的教育也不发愁。123平米的三房户型也很好,又赶上这次开盘这么大的优惠,这下是一步到位了。

此次怡丰新都汇一共推出了百余套房源,户型以68—89平米两房、123平米三房为主,优惠力度空前。开盘当天到访的客户主要大多是周边刚需客户群或者年轻的婚房置业群体,这也是此次怡丰新都汇主推两房和三房的原因。

怡丰·新都汇二期幸福街区,期待您的莅临!

二期都汇公馆32——95㎡精英生活馆,大城中央创意工作室,也已全城热推,敬邀品鉴!

怡丰?新都汇凌踞农业路核心地脉,优享40万平米醇美社区双优配套,拥揽百亩青少年公园稀缺胜景,亲吻多维教育体系全面升级。世邦魏理仕铸造国际一流物管,宽景阳台尽享阳光风情。二期在售产品丰富多样,包括120㎡幸福三房,68—96㎡温馨婚房,32㎡精雅一房。

怡丰?新都汇二期,新都市街区主场生活,更多详情,更多精彩,等您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