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龙城天悦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绘画专场圆满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9-11 14:55:47

  激情洋溢,色彩斑斓,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纸展现我们面前,让人忍不住驻足观看,由中原网联合主办,碧桂园集团独家冠名和赞助的碧桂园·龙城天悦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绘画专场,于9月9日在龙城天悦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图片1.jpg

  淅淅沥沥下起了秋雨,阴雨天气完全没有影响到选手和家长们的参赛热情,来自中原区重点小学的170名选手,在家长们的陪同下,聚集在龙城天悦营销中心,下午2点,已经有家长和选手陆续签到,并在比赛区进行候场和赛前热身。

图片2.jpg

  绘画专场于下午2:30开始,活动现场,盛况空前。选手们依次签到,领取号码牌,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到比赛区域落座,等待发放画纸。现场早已座无虚席,所有选手也都做好了比赛准备,绘画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3.jpg

  比赛现场井然有序,现场观摩的家长和学员都非常安静。赛场内,专注的神态,画笔在画纸上流动,手握画笔,技术略显稚嫩,但态度非常认真。

图片5.jpg

图片5.jpg

  评委们则是一丝不苟,或是肯定的目光,或是会心的微笑,有时也为孩童的疑惑而进行现场指导。赛场的工作人员忙碌着来回奔走,认真负责,大家各尽其职,一气呵成。

图片6.jpg

  龙城天悦的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家长和选手们提供了冷餐和饮品,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小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7.jpg

图片8.jpg

  比赛是培养一种参与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为孩子在画画学习上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孩子接受音乐的熏陶与洗礼,为小选手们打造一个展现自我、交流进步的平台,愿他们能在的学习生活中留下难忘的经历。

图片9.jpg

  通过大赛组委会和评委团的成绩汇总和严格审核,将最终获奖的20名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尚乐文

  二等奖  和奕欣 王欣怡

  三等奖  李子凡 王伟民 刘昊萤

  优秀奖  陈静 李金钊 秦子硕 张艺泽 姚培雯 杜伊梦 孟成宇 齐熙淋 孟成才 赵子赫 姚奥涵 左琳兰 王晨曦 陈辰

  此次获奖的20名选手将参与微信投票环节,角逐“最佳人气奖”,由网络投票数最高者获得,投票时间截止到本周五晚上12点结束,详情请关注龙城天悦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投票信息。

图片10.jpg

  本次参赛的小选手们各展才能,杰出的表现得到专业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本次绘画大赛从报名开始就得到了中原区甚至整个郑州市的广泛关注,随着绘画专场的的落幕,之后的舞蹈专场将会更加的精彩,谁将赢得大奖,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