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龙城天悦首届少儿才艺大赛舞蹈专场圆满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9-18 16:07:02

  激情飞扬,五彩的梦想,绚丽缤纷,灿烂的微笑,朝气蓬勃,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在这梦想的舞台上,“非凡梦想 星show全城”龙城天悦首届少儿艺术大赛舞蹈专场圆满落幕!

图片10.jpg

 

  碧桂园·龙城天悦首届少儿艺术节,是由中原网联合主办,碧桂园集团独家承办的一项比赛盛事,来自中原区重点小学的160名选手,在家长们的陪同下,聚集在龙城天悦营销中心,并在比赛区进行候场和赛前热身。

图片11.jpg

  下午2:30开始,选手们依次签到,领取号码牌,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到比赛区域落座,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舞蹈大赛由此拉开序幕。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小选手们盛装出席,家长手持手机拍下孩子的表演瞬间,随着现场音乐响起,小选手们动情的舞蹈,席下传来阵阵掌声,期间,龙城天悦营销中心还请来了一位神秘的朋友——智能机器人小胖,会唱歌会跳舞的小胖随着音乐扭动着,将比赛推向高潮。

图片15.jpg

  智能机器人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的目光,他们纷纷和小胖打招呼,拍拍他的脑袋,随着音乐和他们欢快的起舞,图为机器人表演《小苹果》

图片16.jpg

  龙城天悦的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家长和选手们提供了冷餐和饮品,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小选手们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们凭着专业的舞蹈知识及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表演小选手们现场打分。

图片17.jpg

选手领取伴手礼

  通过大赛组委会和评委团的成绩汇总和严格审核,将最终获奖的20名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杜宜帆

  二等奖 黄钰琦 王丹阳

  三等奖 于海涛 邱靖雅 李汶桧

  优等奖 汪顺婕 李雨桉 屈凡 刘乐鑫 李沛真 马怡媛 张羽霏 朱雅萱 高冰雪 康舒涵 孙梦涵 王宇柯 郭梦琪 雷颖

  此次获奖的20名选手将参与微信投票环节,角逐“最佳人气奖”,由网络投票数最高者获得,投票时间截止到本周五晚上12点结束,详情请关注龙城天悦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投票信息。

图片18.jpg

  本次参赛的小选手们各展才能,杰出的表现得到专业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本次舞蹈大赛从报名开始就得到了中原区甚至整个郑州市的广泛关注,随着舞蹈专场的的落幕,之后的声乐专场将会有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