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龙城天悦首届少儿艺术节朗诵专场圆满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10-09 16:29:02

  白驹过隙,随着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轮番上演,由中原网联合主办,碧桂园集团独家承办的龙城天悦少儿艺术节也慢慢落下帷幕,10月1日、2日在国庆佳节到来时刻,龙城天悦少儿艺术节朗诵专场圆满结束!

图片1.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倡导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提高少年儿童学习艺术的兴趣,在暑假来临之际,郑州报业集团 中原网 特举办此次朗诵大赛,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一直以来,这次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注,也受到了来自各方家长同学的的热情参与。

图片2.jpg

  下午2:00,龙城天悦营销中心已经有许多排队签到的家长和小朋友,阴雨绵绵的天气并没有影响比赛进程,下午2:30准时开始签到,小选手们盛装出席,依次填写个人信息,领取号码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指定区域等候,家长在观众席落座,等待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图片3.jpg

  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小选手们盛装出席,家长手持手机拍下孩子的魅力瞬间,随着比赛进入高潮,儿童朗诵比赛给小选手们释放少年自信朝气的舞台,朗诵就是一门艺术,是语言艺术的升华,看小小少年如何用语言去征服世界,朗诵与表演密不可分,小选手们在朗诵中的肢体语言、眼神交流都是在表演,小选手们忘情的演绎,席下传来阵阵掌声,期间,龙城天悦营销中心还请来了少林武术暖场活动及舞龙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图片5.jpg

图片6.jpg

  龙城天悦的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家长和选手们提供了冷餐和饮品,另外,项目还在举办中原非遗文化美食节,现场有各国各样的美食供免费品尝,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小选手们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们凭着专业的知识及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表演小选手们现场打分。

图片7.jpg

图片9.jpg

  此次比赛通过组委会和评委团的成绩汇总和严格审核,将最终获奖的20名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孙赵祥

  二等奖 徐维聪 聂雯

  三等奖 司泓锴 张馨文 赵子萱

  优等奖 赵英正 郇甘雨 刘子涵 王宇洁 雷若萱 张惠茹 张世卿 马语 吴本妍 吴林泽 李居溪 赵俊淇 赵嘉科 张熠天

  此次获奖的20名选手将参与微信投票环节,角逐“最佳人气奖”,由网络投票数最高者获得,投票时间截止到本周五晚上12点结束,详情请关注龙城天悦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投票信息。

  本次龙城天悦少儿艺术节四场才艺比赛已经圆满结束,获奖小选手们都将获得中原网准备的丰厚大礼,我们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将会在碧桂园·龙城天悦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请各位参赛选手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来查找是否获奖,或者是登陆中原网官方网站进行查看,我们也会电话通知晋级选手。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