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人的内心戏 | @小画家们来领奖啦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11-24 11:45:29

  “小大人的内心戏”——由郑州市经开区教体局指导,中原网主办华润置地承办的“华润杯”少儿绘画大赛,历经为期两周的四场选拔赛,及持续一周的网络票选和大赛组委会评选,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等所有奖项已经全部揭晓。

图片1 拷贝副本.jpg

  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选手为范嘉媛,奖品为价值2669元的AppleiPad 平板电脑 9.7英寸1台。

一等奖 拷贝副本.jpg

  奖品示意图

  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的选手为赵仲妮、雷博雲,奖品为价值699元的小米家用空气净化器1台。

二等奖 拷贝.jpg

  奖品示意图

  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的选手为杜钇霆、陈金昂、王嘉杨,奖品为价值299元的车载空气净化器1台。

图片4 拷贝.jpg

  奖品示意图

  获得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的选手为王嘉杨,奖品为价值1098元的儿童智能平衡车。

最佳人气奖 拷贝.jpg

  奖品示意图

  同时53位获得优秀作品奖的选手,也将获得由中原网颁发的获奖证书。

  本周日下午15:00,华润紫云府营销中心,我们将为以上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证书,请大家准时前来,共享这段美好时光。

  在本次大赛圆满落幕之际,中原网携华润紫云府谨代表大赛组委会向所有参赛家长及孩子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我们相信孩子们创造的幸福色,将赋予生活最美好的想象。

  高铁站南 自贸腹地 品质住区

  建面约80-135㎡东方家府

 

  新品加推 全城预约中!

7-恢复的 副本.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