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公园城少儿艺术节第二场比赛大奖公布啦!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11-30 14:26:27

  由中原网主办,绿地公园城承办的“风采少年 梦想飞扬”少儿艺术节,自11月4日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郑州市二七区、管城区重点小学的热烈反响,吸引了数千名的参赛选手,活动已经进行了2场比赛,场场爆满,精彩纷呈。

图片1.jpg

  柴科夫斯基说:音乐是上天给人类最伟大的礼物,这是一场少儿明星才艺展现的欢乐盛会,一场顶级才艺PK的视听盛宴,在这里,孩子的才华横溢将得到展示,孩子的童年也将更加美好绽放。

图片2.jpg

图片3.jpg

  比赛中,小选手们不畏寒冬,个个精心准备,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互相PK,带给我们无数的惊喜与感动,这些童真的参赛选手,圆圆的小脸蛋,一个个活泼小天使!选手们紧扣主题、语音准确自然流畅、引人入胜的朗诵、银铃般清脆的歌喉、柔美流泄的音符、悠扬清新的旋律;一曲曲舞姿柔美、衣袂飘飞舞蹈!

图片4.jpg

图片5.jpg

  他们奉献的这些才艺展示,就像星空里那一轮满月和无数颗璀璨的星星,深深地刻进我们评委老师及家长的心中。

图片6.jpg

图片7.jpg

  经过各位选手精彩的现场才艺展示,根据多名评委老师的打分,经过紧张的分数统计,本次才艺大赛的获奖名单终于新鲜出炉。恭喜以下选手获奖:

  一等奖 周凯月

  二等奖 贾静雯 贾哲

  三等奖 薛良辰 常珂 常鑫

  感谢小朋友们的出色表演,带给我们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12月3日上午我们的比赛精彩继续,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届时,中原网将第一时间发布比赛进程,敬请期待。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