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二届朗诵大赛郑州赛区复赛获奖选手名单公布啦!

楼市快讯2018-11-12 17:42:47

   11月11日,伴随着选手们美妙动听的朗诵声,由中原网主办和正商·河峪洲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朗诵大赛郑州赛区复赛专场完美落幕!

微信图片_20181113135435.png

  上午八点,家长携带各个参赛选手准时到达比赛现场,依次排队签到,领取号码牌,之后在比赛候选区域等候上台,不一会儿,整个比赛候场区坐满了家长和小选手们,家长拿着手中的相机,小朋友们盛装出席,紧张又期待。

  整个活动现场,陷入了朗诵的海洋里,每一个选手都是小小朗诵者,声情并茂。迎着阳光释放朝气,因为感动充满力量,虽略显稚嫩但已如朝阳般升起,每个小小身影都蕴含着大大的能量。







  每组比赛结束后,我们的评委老师都会一一的为本组参赛的选手们做出细致的点评。

 

  比赛结束后,根据专业评委打分,统计出来获奖选手,现场进行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河南省第二届青少年朗诵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