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物业:让房子变成家,让社区有温度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4-17 15:08:01

  梭罗曾在《瓦尔登湖》中这样写道“人类之所以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温暖的地方,或者舒适的地方,首先是为了获得身体的温暖,更重要的是情感的温暖。”优秀的物业不仅能带来居住的舒适感和归属感,其所蕴含的品格与情怀也使得生活更有温度。近日,发生在鑫苑物业三门峡分公司的几个小故事再一次证明了:业主选择他们是正确的。

鑫苑物业:让房子变成家,让社区有温度

  3月22日下午18点40分左右,三门峡锦悦华庭客服员王江波在前台值班,一位业主突然跑进来神色慌张地说,自己不小心将孩子和钥匙一起锁在了屋内,小孩一个人在家急得直哭。了解情况后,客服立刻联系安全班长杜帅帅赶往现场。经查看发现业主东卧窗户未关,杜帅帅配合客服攀爬进入业主家里把门打开。业主非常感激,事后送来两面写有“情系业主,热心服务”的锦旗表示感谢。 3月29日上午,三门峡书香苑的业主张女士电动车坏了,薛强和侯建强主动帮忙推车,得到张女士表扬。书香苑另一名业主李先生的老伴是残障人士,需坐轮椅出行,保安高春毅每次看到都会主动帮忙推车,4月4日下午,看到轮椅车胎缺气,高春毅及时帮忙打气。事后,张女士和李先生分别写信表示感谢。

鑫苑物业:让房子变成家,让社区有温度

鑫苑物业:让房子变成家,让社区有温度

  这些事迹只是鑫苑物业品质服务的小小缩影,无数鑫苑物业人正在默默地用诚心、尽心、细心、热心、贴心、专心构筑鑫苑特色的品质服务网络,为千万家庭送去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