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弘臻丨极简至奢 同世界归臻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5-23 17:14:33

  奢华与显赫,从来不是生活的终极要义。正弘臻汲取国际极简美学要义,融入更多高端生活思考和艺术化精神内核,让空间尊重生活,让生活关照家人,为北龙湖顶豪定制一场关于生活的至高礼遇。

正弘臻丨极简至奢 同世界归臻

  极简归臻,生活的圆满礼遇

  极简之圆,背后是世界文化的共同潮尚。圆之元素的回望,从天坛的“天圆地方”到苹果总部现代之圆,最简洁的圆,背后是繁厚的人文象征和历史沉淀。正弘臻,约34米追光之门,

  以圆追光,将繁杂简化为单纯圆的线条,穹顶之上洞察天地气象。如经历岁月磨砺,悉知人生臻意。

正弘臻丨极简至奢 同世界归臻

  线型立面,幕映国际的中原封面

  从哥特式建筑升腾的线条,表述对天堂的向往,到现代建筑复杂的线条立体组合,彰显对丰盛人生的犒赏,在建筑语序中,线条是秩序的划分。正弘臻建筑立面去繁就简,金属杆件擎支,宽幕玻璃应用,金属铝板屋檐落定,勾勒极简建筑线条,重塑当代奢尚,构筑极简的臻境。

正弘臻丨极简至奢 同世界归臻

  高级简灰,求索生活本源

  空间之极致,生活之简雅。从臻仕的家庭生活模式出发,遵从内心所求,做到简洁舒适,极致隐奢。高级灰为主色调,深色木质与淡雅石材相融,浅色墙布与宽幕玻璃辉映,纯净质感空间,摒除杂陈俗事,还原生活本臻。

正弘臻丨极简至奢 同世界归臻

  不为世界左右,回归自在臻我

  历经世事波澜,历经商海沉浮,将岁月研磨,已看透铅华。稳居上层地位而不争,出类拔萃而不扬。人生至此看遍繁华,寻求内心的自在,才是与臻我的相逢。

正弘臻丨极简至奢 同世界归臻

  北龙湖,正弘TOP系城市版图跃然成篇,正弘瓴筑已然登峰,极致态度再献臻筑。以国际极简美学,触碰时代脉搏,启幕中原家族的全球生活序章。

  正弘臻建面约170-220㎡宽幕奢邸全球公售,再耀北龙湖。

  VIP LINE:6936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