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钢琴大赛海选赛即将开启

要闻中原网2016-03-29 16:17:09

  (中原网讯)尽展音乐魅力,实现音乐梦想。为推动管城区学生素质教育健康发展,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丰富广大青少年的第二课堂,本着"全面发展,专业提升"的宗旨,促进各级各类学校学生的专业发展和素质提升,提升学生对才艺特长深层次认知和兴趣,发现和培养优秀钢琴表演人才,管城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与中原网联合举办,正商地产独家冠名的首届少儿钢琴大赛海选赛即将开赛。

  本次钢琴大赛向所有市民免费开放,在普及青少年钢琴艺术教育,发现和培养青少年优秀钢琴演奏人才的同时,大大调动大众对于欣赏钢琴艺术的积极性。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钢琴比赛对学校而言,有利于推动素质教育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于学生而言,数以万计的小朋友可以从小受到艺术的熏陶,从比赛中收获快乐和智慧。从小培养对音乐的热爱与兴趣,对提高整个小朋友的艺术素养也大有裨益。

  如果您的孩子热爱钢琴,如果您的孩子会弹钢琴,何不来到这个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梦飞翔,从这里起航。

  2016年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钢琴大赛正在火热报名!

  大赛时间:1、报名:2016年3月29日—4月1日

  管城区各小学统一组织报名,截止4月1日上交参赛学生报名表

  2、海选:2016年4月9日—4月10日

  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3、晋级赛:2016年4月17日

  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4、决赛:2016年4月24日

  上午10:00-12:00

  大赛地点:管城区南三环与郑新公路(通站路)交会处向南300米路东 正商中州城售楼中心

  评选办法:

  大赛由管城区首届少儿钢琴大赛组委会,主持全部赛事,下设评委会和组委会秘书处,大赛由知名钢琴教研专家组成评委会,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和相关监管部门监督下负责大赛的评比工作,评委会评选结果为最终结果。

  咨询电话:0371——56568049

  欢迎各位小朋友踊跃报名!

  附件:管城区钢琴大赛报名表

管城区钢琴大赛报名表
文件类型: .doc 08e3fed38425d00a4d6cf37b178d042b.doc (24.00 KB)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