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次 河南地产类媒体和媒体人获得行业大奖

要闻中原网2016-11-08 15:39:12

   全国首次,河南地产类媒体和媒体人获得行业大奖

  2016房地产企业自媒体趋势峰会暨河南地产传媒公益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全国首次 河南地产类媒体和媒体人获得行业大奖

  中原网讯 新形势下,如何引导房地产企业与媒体建立良性健康的媒企关系,让媒体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如何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发挥好自办媒体的品牌推广作用?11月4日,在第17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在郑州成功举办以“新趋势、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2016房地产企业自媒体趋势峰会暨河南地产传媒公益颁奖盛典,全省320余家房企、60余家媒体负责人相聚一起,搭建起相互沟通的全媒体渠道,促进企业和媒体间相互了解、良性互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这在全国尚属首次。活动现场大家兴致高昂,气氛十分热烈。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致词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致词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在致词时表示,长期以来,企业想让媒体了解、理解自己的苦衷,但缺乏合适的通道,同时企业通过自办媒体推广自己,效果也不尽如人意。商会立足行业,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为企业和媒体搭建沟通、学习的平台,能够有效促进相互间的了解,同时也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有积极意义。大家对秘书长的讲话不时点头称赞,深有感触。

著名房地产评论员、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丁祖昱先生演讲
著名房地产评论员、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丁祖昱先生演讲

  会上,著名房地产评论员、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丁祖昱先生在台上做演讲时,向大家分享了很多“干货”。针对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新形势,他认为,刚刚过去的10月份调控对于整体房地产市场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或者说是进入一个盘整期,但尚谈不上转折,未来三个季度房地产企业可能会面临较大压力,之后会逐渐回稳。

  他结合自身的经验,还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互联网、自媒体时代下,企业该如何运用好互联网做好推广、营销。精彩的演讲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引来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全国首次,河南地产类媒体和媒体人获得行业大奖

  论坛环节,由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白许晨、郑州日报地产部主编刘文良、腾讯大豫网副总裁管雪枫和米宅科技副总经理禹佩璇齐聚一堂,共同论道新形势下地产企业品牌营销发展的新格局。大家一致认为新格局下重要的是新思路,无论对于企业还是媒体来说,互联网思维就是创新思维,只有不断推动创新,才能够跟得上时代的脚步,避免被淘汰的厄运。

全国首次,河南地产类媒体和媒体人获得行业大奖

  精彩的演讲和论坛过后,商会为奋战在地产宣传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进行了表彰。经过严格评选,共有8大类25个奖项的156个单位和个人获奖,与会的企业董事长们为他们一一颁奖。“很荣幸得到商会和企业的鼓励、肯定和表彰,未来我们媒体人将继续砥砺前行,加深与企业的了解互动,为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多做贡献!”一位与会获奖媒体代表激动地表示。

  此次活动是商会站在行业的高度向为房地产发展做出贡献的新闻工作者颁奖,通过企业为媒体颁奖,增进了媒体对企业的理解和认可,为建立良好的媒企关系做出切实有效的努力,未来商会将再接再厉,为推进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