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首届“麟起杯”少儿绘画大赛即将开赛

要闻中原网2017-04-18 17:36:06

  有人说,孩子都是一枝跳动的画笔。时而浪漫,时而乖巧,他的小世界,就像一只跳动的画笔一样,孩子的小天空,晴朗而烂漫,多彩而绚丽,天真而美好,他的小世界,都是由一笔一笔充满童趣的线条来组成,绘制出属于他自己的五彩剧,如果,可以可以亲眼看一下孩子眼中的小世界,这是一件多么值得期待的小确幸啊

   H.JPG

  为了展现少年儿童丰富的想象力,促进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本着“全面发展,专业提升”的原则,在惠济区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下,由中原网主办,美景·麟起城独家承办的惠济区首届“麟起杯”少儿绘画大赛马上开始,现邀请有梦想爱绘画的小小少年来参加我们的比赛,等待这些赋予厚望的麒麟之子飞翔啦!

   HHH.JPG 

  画笔灵动的线条,勾勒出孩子的童真与小小梦想,色彩斑斓的画布上,布满的是他对这个世界的小小解读,通过绘画,展现孩子丰富的想象力,也让成年的我们,通过画布,看到小孩子纯净的天空,深入孩子的内心,贴近和他的距离,最重要的是,通过绘画,孩子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小玩伴,成长快乐,童趣无限!

   HHHHH.JPG 

  本次大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参加比赛的每个小选手都有机会赢取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丰厚的神秘奖品,获奖小选手均可获得官方认证的荣誉证书,每个参赛的小选手都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图片1.jpg 

  独家冠名承办方麟起城将为大赛提供比赛场地、丰厚礼品等相关支持,表现出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的关爱以及对公益事业的热心关注,这与美景集团所秉承的“简单纯粹,激情执著,志存高远,向往美好”的企业使命密不可分,是美景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的行动表现。

  用画笔为心中的梦想插上五彩斑斓的翅膀,“麟起杯”少儿绘画大赛等你描绘美好画卷。

  比赛时间:2017年4月22日

  报名方式:

  ① 网上报名: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后发送到zynews@qq.com报名参赛,4月18日截止上交参赛报名表。 (报名表见文末附件)

  ② 电话报名:0371——56568049(工作日:09:00-18:00)

  比赛形式:以“我心中的家”为主题现场作画,绘画时间120分钟,自备画具。

  大赛地点:文化路与英才街交汇处东北角 麟起城营销中心

  评选办法:

  大赛由惠济区首届少儿绘画大赛组委会主持全部赛事,由知名绘画教研专家组成评委会,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和相关监管部门监督下负责大赛的评比工作,评委会评选结果为最终结果。

  咨询电话:0371——5656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