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地城”少儿才艺大赛即将盛大开幕

要闻中原网2017-04-28 16:50:28

  由中原网主办、郑州市二七区教育体育局指导、郑州绿地城承办的“超级星 郑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初赛将于本周末隆重推出。

12.jpg

  在这五彩缤纷的春色里,在喜迎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本周末开始进行初赛,此次大赛设置有舞蹈、声乐等两个类型,活动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各类设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三个奖项,获奖少儿将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整个比赛过程秉持着公正、公平和公开的原则,接受各参赛选手和家长的监督。

04.jpg

  本次活动目的一方面是给小朋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此外也是鼓励小朋友们勇于超越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的最好方式,欢迎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自己的努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届时,活动现场将邀请省内著名艺术界、文化界人士担任评委,通过层层选拔和认真评选,将最优秀的节目推荐给组委会。

05.jpg

  “超级星 郑少年”,这是一场专属少儿的艺术盛会。4月29日、30日的舞蹈及音乐比赛初选,参与既有精美伴手礼相赠,更有机会赢取精美大礼:儿童平板电脑、儿童自行车、小天才电话手表、文具大礼包……

03.jpg

  百花齐放,尽显初夏本色。四月的天气温暖舒适,没有暴雨的狂澜,没有烈日的炙烤,“绿地城杯”少儿才艺大赛即将盛大开幕,在这清爽舒适的四月天,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小小少年儿童的无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