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商业大厦)人行天桥拆了

本地不详2014-04-02 16:02:14
提要:8月13日深夜至14日凌晨,市民关注的建设路(商业大厦)人行过街天桥,在市政部门的精心部署和科学施工下,被成功拆除。  据了解,建设路(商业大厦)人行过街天桥修建于1998年,该桥属于个人投资建设并负

     8月13日深夜至14日凌晨,市民关注的建设路(商业大厦)人行过街天桥,在市政部门的精心部署和科学施工下,被成功拆除。
  据了解,建设路(商业大厦)人行过街天桥修建于1998年,该桥属于个人投资建设并负责维护管理。2011年6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委托桥梁检测机构对该桥进行了检测,并先后两次组织桥梁专家对检测结果进行了论证,一致认为该桥整桥处于危险状态,对其进行加固处理已难以达到国家规范要求,建议拆除。因此,经报请市政府批准决定对该桥进行拆除。

  从13日深夜10点,建设路(商业大厦)人行过街东西走向,嵩山路到百花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实施拆桥工程的指挥人员和施工人员全部到位,各司其职:铁锤砸破木质桥面,电焊切割钢铁护栏,然后三台大吊车将主桥体固定,两台铲车将南北两段破拆。13日晚11点30分左右,主桥体成功拆下,稳稳落在事先清理好的路面上。而整体拆桥工作一直延续到凌晨时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