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楼市进入年底旺季 观澜湖推新抢滩中原市场

本地新华网房产频道2014-12-23 16:23:32

    近日,观澜湖地产在郑州举办老业主答谢活动,并推出其全新项目——观澜湖新城。据观澜湖负责人介绍,目前海南楼市已经进入传统的年底旺季,由于观澜湖现有物业很多买家为河南客户,因此郑州成为观澜湖在中原的抢滩之地。

    国际化配套 升级海口商业中心

    据记者获悉,观澜湖新城自选址、规模确定之初,就是作为海口的新城来打造,以升级海口现有住区理念。

    定位为城市住宅升级社区,这取决于观澜湖新城的国际化配套。负责人透露,观澜湖将在海口打造观澜湖国际学校的信息,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

    从规划上可以看出,观澜湖新城门口便是万丽、丽思卡尔顿、HardRock三个五星级酒店群,24万平方米的兰桂坊商业街区,其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开业。而观澜湖国际学校的选址也在观澜湖新城门口,步行3多分钟的距离。

    据负责人透露,从2007年开始,观澜湖打造出10个18洞的火山岩高尔夫球场,并且将全球顶级赛事一一引入,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老虎伍兹与麦克罗伊的世界第一挑战赛等等诸多国际赛事,这些赛事也成为宣传旅游岛最好的机会。观澜湖度假酒店和面积达22万平方米的观澜湖会所。这些,都成为观澜湖物业增值的最有力的支持。

    环境、高尔夫、圈层是最大吸引力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诸多河南客户最看重的便是观澜湖的生态环境、高尔夫和圈层。有观邸业主对记者说:“第一次到观澜湖,觉得其生态环境是其最大吸引力,房子本身所用的建筑材料就地取材,与周边环境非常和谐,非常具有人文气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