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2016“名门杯”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地中原网2016-03-21 14:01:48

 958A2937.jpg

  2016年3月19日,这天的名门翠园乐声飘扬,余音袅袅。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指导、中原网主办,名门地产给予大赛全程支持的郑东新区首届“名门杯”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此圆满落幕。

  自本次大赛开始至今,受到了家长们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密切配合,在整个郑东新区和郑州市产生热烈反响,推动了郑州市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和青少年综合素质的提升。

432898637618282982.jpg

  总决赛共有24位小选手参加,每个人有十分钟的展示时间。比赛开始后,小选手们依次进场,仿佛成竹在胸,依次展示早已娴熟的曲目,或如流水迢迢,或如远山高崖,或如珍珠落盘,年纪虽小,琴艺小成,现场沉浸在音乐海洋中,在场众人如痴如醉,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掌声雷动,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958A3308_副本.jpg

  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委员、中原网总编辑张新彬在颁奖前致辞,肯定了这次大赛的意义,表达了对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心,指出在教育文化体育局、中原网的全力努力下,此次大赛反应热烈,空前成功,调动了社会各界对于音乐教育事业的关心。

  评委们表示,此次比赛作为本届“名门杯”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评选标准更为严苛,竞争更为激烈,但小选手们都镇定自若,展示出了自己所具有的钢琴天赋,在他们身上看到了钢琴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耿耿生机。

  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了“少年组”和“儿童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人气奖等奖项。东区教文体局和中原网领导分别对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这是对他们辛苦练习的鼓励和肯定。

958A3331.jpg

958A3336.jpg

958A3352.jpg

392A0631_副本.jpg

  名门地产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冠名和赞助商,在大赛开始后至今,一直全力支持,大力推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孩子们的成长,是现代大企业尽职、尽责、勇于奉献的表率,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场的一些家长表示,这次比赛给与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获得锻炼的平台,应该大力推广,实现常规化,他们愿意也必将继续配合,鼓励孩子参与,与孩子们一同努力,让他们快乐成长。

958A3305.jpg

710702491600945063.jpg

 

  让我们祝福每一位小选手都能成为键盘上自信的表演者,成为未来的钢琴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