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平台入驻河南 为百姓海南买房保驾护航

企业中原网2016-03-08 10:32:58

  3月5日,中国旅居健康生活引领者——旅居财富网携手海南富力红树湾生态旅居健康城在郑州市王朝家居集团,成功举办了“旅居引领健康生活”分享会活动。

旅居平台入驻河南 为百姓海南买房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由河南安徽商会协办,分享会得到了来自郑州商界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众多已经在红树湾购房旅居的业主们的高度赞同。为迎合河南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推动王朝家居集团互联网+业务升级,王朝家居集团特邀旅居财富网在郑州设立河南办事处,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旅居平台入驻河南 为百姓海南买房保驾护航

  生活方式升级环境与健康回归家庭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河南人对“健康、幸福、长寿”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近年来,我国许多地区已进入空气、水、土壤和食物链立体污染的时代,各地陆续曝光的癌症和心脑血管患者爆发、都在唤醒公众对健康生态与环保意识的深切关注。

  在多种综合因素的强势困扰下,河南更多的小康家庭渴望前往生态环境优美、没有污染的度假目的地,去享受度假、养生和养老的旅居生活方式。

  事实上,自2015年年底海南某大型项目在央视推广以来,已经点燃了河南人民对海南旅居度假生活的向往。但由于缺乏专业机构的引导,很多市民去了海南以后,不是被开发商说的天花乱坠,失望而归;就是在众多项目中走马观花,眼花缭乱,最后,劳命伤财,无从选择。

  旅居财富网O2O模式 引领旅居健康新生活

  旅居财富网历时5年时间,以O2O模式对接旅居度假产品供应端和消费端,独创“购房旅居、旅租E卡通”两大方式,可以帮助中产和小康家庭实现健康、便捷的一站式旅居财富生活。

旅居平台入驻河南 为百姓海南买房保驾护航

  据参加此次活动的旅居财富网CEO曾晓成先生介绍: 旅居财富网作为中房协旗下老年住区百城(企业)联动计划发起单位之一,于2012年成立旅游地产专家评审委员,并制定了中国首个《旅游地产度假物业细分标准》和《旅居度假社区服务标准》,以此在全国甄选优质旅游地产项目打造成标准旅居度假社区,帮助中产小康家庭以更合理更优惠的价格购房旅居。

  另一方面,对于暂时不想买房的家庭,可以通过旅居财富网独创的旅居度假共享经济模式,提前预租业主房屋,再通过“旅租E卡通”系统按年度分期使用的方式,帮助广大中产家庭降低并锁定旅居度假成本;同时提供包括出行、生活、运动、休闲等一站式服务,保障“旅租E卡通”会员和业主获得同样高品质的旅居生活。

  而通过旅居财富网购房的业主,只需通过“共享模式”就可快速回笼资金,以此促进旅居消费和健康投资的良性循环。

  富力红树湾 海南生态旅居典范

旅居平台入驻河南 为百姓海南买房保驾护航

  此次,由旅居财富网向河南郑州市民推出的富力红树湾严格遵守旅游地产专评委制定的《旅游地产度假物业细分标准》,该项目地处世界联合国认证中国唯一的“世界长寿之乡”的海南澄迈县境内,拥有着人体最适宜的年均23.7℃,以及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富硒农产品。

  这里的红树林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000个/cm³,对于旅居度假者来说具有:净化血液,促进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缓和紧张情绪等功效。尤其是对郑州市的老年人群和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等人群,更是具有缓解和治愈的神奇作用。该项目无论是在环境、产品、配套方面,还是在文化服务多元化方面,非凡意境皆可成为海南生态旅居度假的典范!

  旅居与家庭健康的完美融合

  旅居财富网经过众多医学界权威人士论证和4年的潜心研究,对旅居和中产小康家庭身心健康的关系形成高度健康循环体系:

  旅居7天,放松我们紧绷的神经:美国一项研究显示,人一生60%~90%的疾病都可能与压力处理不当有关。旅居可以帮助人们释放压力,放下繁忙的工作,远离城市的拥堵,放慢生活节奏,以此调节身心健康。

  旅居15天,彻底清洗我们的五脏六腑:在旅居中,原生态的食物、纯净的水质、充沛的负氧离子,结合适当的有氧运动,通过出汗彻底排除五脏六腑内的毒素,让人们的心血管道更加畅通,生理机能更加强健。

  旅居1个月,让家庭更加幸福美满:在旅居中,人们将暂时放下自己的“工作属性”,不再是官员、老板、职员,不会把每日工作中的繁琐带回家庭,全家游玩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天伦之乐,让每一次旅居都变成全家幸福美满的记忆。

  旅居3个月,让父母更健康长寿:旅居中,没有寒冬和酷暑,不用担忧退休后的父母会突发心血管疾病或各种慢性疾病留下后遗症,让父母不但健康长寿,并且在90岁高龄依然生活自理,享受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相信在未来,旅居财富网将会帮助更多的需求群体实现健康、便捷的一站式旅居财富生活。让每一个人都可以纯享椰风、海韵、云淡风轻的完美旅居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