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恒大城梅开二度又一校再添新利好!

企业中原网2017-01-09 11:05:19

郑州高新区恒大城梅开二度又一校再添新利好!

  1月8日,郑州恒大城教育配套又添重大利好!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小学博雅教育研究所(上海复旦中学)成功签约,共同打造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加上项目自建的双语幼儿园和已签约的郑州大学实验小学恒大城校区,三所名校已构建出完整的优质教育体系,为业主子女成功搭建出成才的阶梯,再次引起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郑州高新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田鸿鹏、河南新合鑫置业董事长张志军、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锴、河南新合鑫置业副总经理吴黎明、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郑州区域副总经理周彦、教育部首批国家校长培训专家库成员、上海市特级校长,前复旦中学校长、现复旦中学顾问、复旦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上海市中小学博雅教育研究所(上海复旦中学)创办人周国正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双强联合”的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高新区恒大城梅开二度又一校再添新利好!

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上海博雅落子高新 恒大城教育配套再升级

  根据协议,郑州恒大城将与上海中小学博雅教育研究所(上海复旦中学)在高新区强强联合,成立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为合作双方打开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性发展通道。通过学校的签约落户,大大加强了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功能,同时也加强了恒大城项目的区域优势,更是为高新区教育配套资源的完善再添有力的一笔。

  签约仪式上,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河南新合鑫置业董事长张志军分别发表讲话。建设高品质教育强区,既要加强区域教育的整体规划,注重内涵发展,推进本土教育品牌的快速发展,又需引进教育发达地区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育管理。

郑州高新区恒大城梅开二度又一校再添新利好!

河南新合鑫置业董事长张志军

  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锴出席签约仪式

  姚主任对此次签约寄予厚望,他说:“高新区教育的发展成就,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高新区管委会的科学决策、全力推动,更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恒大城项目与上海中小学博雅教育研究所(上海复旦中学),一个是世界500强实力房企、万亿房地产企业恒大集团在高新区的又一扛鼎力作,一个是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教育研究机构。此次签约,是一次教育与地产的完美‘联姻’,这将推动高新区教育资源均衡化,也是大城教育配套的进一步完善升级。”

郑州高新区恒大城梅开二度又一校再添新利好!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致辞

  近年来,郑州高新区坚持围绕打造“北斗云谷 千亿科技城高品质教育”的总体目标,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优化学校布局,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创新办学模式,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高新区教育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喜人。

  签约学校建成后,学校的快速发展对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积极地示范作用。因此,姚主任表示,下一步高新区将在政策、人才、资金方面给予合作办学项目以重点支持。希望合作办学相关各方,能持续加强交流,确保合作办学项目顺利推进,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把两所学校打造成“区内一流、全市乃至全省知名”的优质品牌学校。

  城市发展教育先行 强强联合共育未来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河南新合鑫置业董事长张志军在致辞中表示,恒大集团系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企业之一,历经20年辉煌,享誉180余城,拥有大型项目500余个。郑州恒大城是万亿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与河南本土实力房企新合鑫强强联手,着重打造的百万方高品质书香美宅。

  作为负责任的房地产企业,恒大城在项目打造时,高度重视教育资源的打造。去年9月14日,恒大城与郑州大学实验小学恒大城校区正式签约。今天,恒大城与上海中小学博雅教育研究所(上海复旦中学)签约合作,将为恒大城再次引进一流教育资源。恒大城正在逐渐构建完整的优质教育体系,以更好地让业主们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

郑州高新区恒大城梅开二度又一校再添新利好!

河南新合鑫置业董事长张志军致辞

  张董事长表示,上海中小学博雅教育研究所(上海复旦中学)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教育研究机构,主要承担中小学博雅教育的研究和实践,为中小学博雅教育的研究、实践和推广搭建应用平台,为上海市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提供决策咨询。上海中小学博雅教育研究所(上海复旦中学)深入开展项目研究,立足实践、注重实证,在提升上海市基础教育水平、突破基础教育内涵发展的瓶颈问题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合作不仅可以推动项目周边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还解决了广大业主们子女入学问题,让承载着家庭希望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造高新区书香美宅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恒大城先后签约郑州大学实验小学恒大城校区、上海中小学博雅教育研究所(上海复旦中学),让广大恒大城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从小学至中学的一体化教育培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未来,恒大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高新区书香美宅。

  作为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在高新区的又一扛鼎之作,恒大城以匠心之意尽显大城风范:首期地块临近引黄干渠绿化带、600亩沉砂池、8万㎡莲花公园,与园区里生态内湖、秀美园林相得益彰。项目自建风情商业街、湖畔双会所,使得优越生活在恒大城内完美展现。

  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签约,不仅体现了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的实力,也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关爱。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作为支撑整个片区的配套被予以重视和肯定,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建成后,将为郑州恒大城教育的蓝图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