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果岭★★★★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0 15:58:32

思念·果岭★★★★——中原网评房团第十七期评房报告

248.jpg

思念·果岭国际社区实景拍摄

9月8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思念·果岭国际社区,开始第十七期的系列评房活动。果岭北四环与江山路交会处向北1000米(惠济区黄河南岸86号),由郑州黄河大观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产品类型涵盖了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加别墅和花园洋房等类型。

上午10点,在中原网评团领队带领下,评房团成员走进果岭售楼部,与果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上午12点,评房活动结束。以下是本期评房报告。

一、项目名称:思念·果岭国际社区(以下简称果岭)

二、项目地址:惠济区黄河南岸86号

三、开发商:郑州黄河大观有限公司

四、评房时间:9月8日

五、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

六、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每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七、总结

一、项目现场:★★★★

(1)项目讲解:专业 全面

在营销中心沙盘前,工作人员为评房团一行就项目整体规划作了简要概述。项目总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涵盖了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加别墅和花园洋房等类型。并现场回答了评房团成员咨询的问题。目前三期岛梦在售,50-116平方米电梯洋房均价9000元/平方米。五期"悦庄"独立双花园岸上叠院,实景体验区已经开放,并接受对外咨询。

(2)项目定位:高端休闲社区

社区内有私人农庄、高尔夫公园、负氧运动公园、湿地公园、大面积湖泊等休闲居住设施。

(3)证件展示:齐全

营销中心内,项目"五证"、购房合同表、销控表等均在项目位置摆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