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泰苑★★★☆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0 16:02:19

瀚海·泰苑★★★☆--评房团第十四期评房报告

249.jpg

7月14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瀚海·泰苑,开始第十四期的系列评房活动。瀚海·泰苑项目位于北环路与文化路交会处路西,由7栋4-31层的建筑围合而成。项目总占地8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上午9点10分,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评房团成员走进瀚海·泰苑营销中心,参观了解了项目案场,并与河南瀚海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相勇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上午11点,评房活动结束。以下为本期评房报告。

一、项目名称:瀚海·泰苑

二、项目地址:北环路与文化路交会处路西

三、开发商:河南瀚海置业有限公司

四、评房时间:7月14日

五、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

六、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每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1.项目现场:★★★☆

(1)讲解:详细

在项目沙盘旁,置业顾问为评房团一行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瀚海?泰苑总占地80亩,由7栋4--31层建筑围合而成,包含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采用了郑州首创的中式art -deco建筑风格。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1万平方米,主题商业3万平方米,地下会所及停车场1万平方米。

(2)户型:全面

住宅:主力户型为56平方米一房,85、89平方米两房,123、128平方米三房。

商业:引进韩国一家知名超市,占地2.5万平方米。

(3)样板间:精致  温馨

56平方米一房,85平方米两房装修精致,布局合理;131平方米三房格调雅致,简约而不失温馨。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