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经纬★★★★--评房团第十二期评房报告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0 16:16:21

250.jpg

6月15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方圆·经纬,开始第十二期的评房活动。方圆·经纬位于桐柏路和棉纺路交会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4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投资约40亿元。目前在售项目为15号楼,均价6600元/平方米。

上午9点整,在中原网评团领队带领下,评房团成员走进方圆·经纬营销中心,与方圆·经纬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上午11点,评房活动结束。以下是本期评房报告。

一、项目名称:方圆·经纬

二、项目地址:中原区桐柏路与棉纺路交会处

三、开发商:郑州鸿兴置业有限公司

四、评房时间:6月15日

五、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

六、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每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1.项目现场:★★★★

(1)项目讲解:详细

在营销中心沙盘前,案场工作人员为评房团一项就项目整体规划作了详细描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4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项目通过神驰路将多个地块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南向将集商业、酒店、办公于一体,形成商业、商务中心,北向以住宅为主,其中最大的是CO6地块,占地163亩,整体规划16栋高层,建筑面积达38万平方米,首期建成一个大生活区,地块外围为社区商业街。

(2)户型定位:准确

方圆·经纬目前在售房源为15号楼,户型为79-118平方米2房、3房等房源,为市场主力房源。

(3)项目定位:多功能复合社区

方圆·经纬项目周边生活氛围浓厚,市政配套齐全,项目自身配套有幼儿园、会所、社区服务中心以及商业、酒店、公寓、写字楼等物业类型。区域认可度高,开发条件成熟。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