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林IFC★★★★☆——评房团第九期评房报告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0 16:29:09

251.jpg

5月26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楷林IFC,开始第九期的系列评房活动。楷林IFC位于郑东新区中央政务区内,项目由四栋高层写字楼和高端商务配套裙房组成,总建筑面积23482平方米。楷林IFC由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投资,深航(郑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上午11点30分,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评房团一行参观了解了楷林IFC项目案场,并与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沟通。12点30分,评房结束,以下为本期评房报告。

一.项目名称:楷林IFC

二. 项目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会处东400米

三. 开发商:深航(郑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四. 评房时间:2012年5月26日

五. 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

六. 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1.项目现场:★★★★

(1)项目讲解:详细全面

楷林IFC项目由四栋高层写字楼和高端商务配套裙房组成,主楼地上25层,地下2层,楼高99.9米,标准层面积为1400-1800平方米,地下为拥有近20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项目西侧1000米处就是河南省政府,距地铁一号线东风路口站400米,紧邻地铁五号线出入口;距高铁客运站约800米;1000米范围内数家星级酒店在建。

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楷林IFC在政府备案的名字是郑州国际金融中心,楷林IFC是后期对外推广时使用的名字。之所以用这个案名,一是因为,IFC是国际金融中心的英文缩写,是国际上对高端写字楼的一个统称;二是基于楷林品牌在郑州写字楼领域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2)项目定位:高端金融业基地

楷林IFC项目从2009年就开始着手研究,当时邀请了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对该项目进行策划定位,即以纯写字楼为主,辅以相应的商务配套,业主主要针对高端的金融行业。其他的规划、景观、照明设计也由业界知名设计公司进行。项目建筑外观采用石材和玻璃幕墙穿插设计的手法,形成了建筑风格虚实结合的效果,体现高效、简洁的现代感。

(3)绿色办公:已获LEED认证

楷林IFC由加拿大宝佳国际建筑师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刘震宇先生主笔设计。按照LEED银级认证要求设计和施工,在硬件配置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楷林IFC是中原首家获得LEED银级认证的建筑群。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