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海托斯卡纳★★★——评房团第七期评房报告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0 17:10:32

255.jpg

5月19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利海托斯卡纳,开始第七站的系列评房活动。利海托斯卡纳位于秦岭路与北环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米,规划户数约4200户。项目物业形态有多层洋房、叠拼庭院、高层、公寓、商业风情街等。

上午9点30分,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评房团查看了解了利海托斯卡纳售楼部、一、二期生活区、三期样板间与施工现场,并与该项目销售负责人在售楼部会议室进行了沟通交流。上午11点30分,评房结束。以下为本期评房报告。

一.项目名称:利海托斯卡纳

二. 项目地址:南阳路与北环交会处向西500米路南

三. 开发商:河南利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四. 评房时间:2012年5月19日

五. 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

六. 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1.项目现场:★★★★☆

上午9点30分,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大家依次进入利海托斯卡纳售楼部,项目销售部牛经理在门口热情迎接。

9点35分,在项目沙盘旁边,置业顾问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利海托斯卡纳的整体规划与布局,并针对网友的提问给出了现场解答。

沙盘旁边,项目五证展示、政策展示等摆放醒目而又温馨,悬挂于墙上的区位图让大家对项目所在位置一目了然。

10点10分,销售部牛经理与评房团在售楼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沟通。对于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她都尽量予以了解答,几个涉及到物业与工程的问题,她详细记在本上,表示座谈会后尽快让公司相关人员给出答案。

10点50分,座谈会结束后,置业顾问带领大家途径一、二期到三期施工现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的生活区让大家印象颇深。正在施工的项目三期,紧邻秦岭路,交通较为便利。

11点10分,置业顾问带领评房团来到三期样板间,三室二厅的户型设计,简约而温馨。在显著位置,注明了“交房标准”和“非交房标准”,让购房者对装修的材质做到了心中有数。

11点30分,评房团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在售楼部门前合影留念。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