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鼎盛时代★★★☆——评房团第三期评房报告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1 09:44:43

258.jpg

5月5日上午,中原网评房团第三期评房之旅正式出征,走进农业东路与商鼎路交会处的东方鼎盛时代项目。

上午9点10分,8位评房团团员、中原网记者等一行11人,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查看了东风鼎盛时代售楼部、一期生活区、三期样板间,并与该项目两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上午10点30分,本期第一站评房结束。以下为本期评房报告。

一.项目名称:东方鼎盛时代

二. 项目地址:郑州市农业东路与商鼎路交会处

三. 开发商:东方鼎盛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四. 评房时间:2012年5月5日

五. 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网友

六. 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每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1.项目现场:★★★

上午9点10分,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大家依次进入东方鼎盛时代售楼部,东方鼎盛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郭海芹在门口迎接。在大门左右两侧,网友们看到排放有该项目获得的各种奖项,大概有20多个奖牌,均为近两年来东方鼎盛时代获得的殊荣。

9点15分,在项目沙盘旁边,置业顾问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东方鼎盛时代的整体规划与布局,并针对网友的提问给出了现场解答。沙盘旁边,项目五证排放相对明显。

9点30分,在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全体团员在售楼部会议室观看了东方鼎盛时代项目宣传片。看完公司的项目宣传片后,就公司的项目开发情况、项目规划情况以及业主关心的消防、停车位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目前限购形势下公司的销售情况以及物业管理情况作了沟通。了解到东方鼎盛时代是公司开发的第一个高端住宅,之后另外一个高端商务项目--东方鼎盛中心不久即将面世。在第一季度,住宅项目销售成绩还是不错的,进入了郑州市住宅项目销售前十强,物业管理聘请的是具有外资背景河南诚创物业公司,属于二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在各个方面不断的完善规范,最大程度的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

9点55分,座谈会结束后,该项目两位负责人带领大家来到项目一期。整洁的小区环境,错落的楼栋规划,让网友们印象颇深,一期的临街商铺也已初具规模。

10点10分,两位负责人带大家一起去样板间观看。样板间设在即将交房的项目三期一栋楼的四层,共有三套样板间,风格不同,别致的装修风格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10点30分,大家又重新回到售楼部,置业顾问将项目相关资料分发给大家。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