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房产2014-02-25 11:31:54

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原郑州卢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2008年在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注册,注册资本7000万元人民币,属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370余人,具有各类技术职称的有5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0人,高级经济师6人,高级政工师3人,工程师10人,经济师5人,会计师3人,助理工程师3人,助理经济师5人,助理会计师1人。大多数员工为长期从事房地产开发和经营管理的优秀人才,技术娴熟、管理到位,综合素质高。善于拼搏的工作队伍、良好的人才储备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是公司赖以生存的坚实基础。

自2004年10月正式涉足房地产开发和建设以来,啟福置业先后成功开发建设了“啟福花园”一期、“啟福花园”二期、“啟福华都”和“啟福中原”、“啟福中华”、“祈福吉利花园”等项目。其中,除“啟福中原”、“啟福中华”、“祈福吉利花园”项目在建以外,其余项目均已达到90%的入住率。在建的“啟福国际”、 “啟福中华”“祈福吉利花园”等大型住宅项目,均由国内一流设计师担纲设计,以全新的规划理念和建筑风格,打造富于啟福特色的高端住宅,深得社会和广大业主的厚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