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伟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房产2014-02-25 11:35:15

河南伟业建设投资集团经河南省工商局注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集团下属母公司--河南伟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省建设厅认定的二级资质房地产企业,于1999年10月经河南省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目前集团控股参股公司有:河南丰华国际航空代理有限公司、河南荟邦置业有限公司、新乡伟业置地有限公司、海南英德置业有限公司、河南世纪金源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安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郑州日康居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其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与实业控股投资、房地产营销与规划、物业管理、建筑及土木工程承建、小区智能化设计与安装、包机货运、塑钢门窗生产与中空玻璃生产等领域。

在郑州公司相继开发虹景嘉园、叠翠园、兴隆花园、财智广场、财富中心、美庐·天籁、如果·爱、伟业·栖岸、伟业·芝华室,在新乡、开封开发伟业·中央公园等项目,至今,伟业集团总计开发面积达到150多万平方米,累计在房地产建设投资近35亿元。

公司先后荣获“河南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郑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郑州市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消费者喜爱的十佳楼盘”、“承诺消费放心合格单位”等政府、媒体、消费者赋予的各项殊荣,在客户和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