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房产2014-02-25 11:47:14

保利地产是国资委下属的大型央企,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1年来在全国46个主要城市,开发了200余个精品楼盘。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

公司奉行“和者筑善”的企业价值观,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将“和谐”理念始终贯彻于企业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客户服务全过程,研创节能环保、自然舒适的产品,提升产品品质,通过亲情和院式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保利地产自成立以来,诚信经营,奉行务实、规范的经营理念,秉承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念,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未来保利地产将凭借准确的战略规划、优秀的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运作和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发展,继续为实现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2011年,保利地产进驻郑州,成立郑州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继开发有保利百合,保利海上五月花等项目。

在建在售项目

保利百合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与华山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

保利海上五月花

项目地址:惠济花园路英才街西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