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房产2014-02-25 11:49:21

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为中国地产开发企业五十强,是亚洲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专业地产开发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完工总建筑面积超过288万平方米,另有9个在建和规划中项目,共近326万平方米,赢利了年均近76.32%的持续调整增长,客户满意度达95%以上。现已在郑州、济南、苏州、合肥、成都、昆山、徐州7个城市成立8家置业公司及物业公司,2008年总部设立于北京,形成了完整的企业集团架构。

鑫苑内部管理规范、透明。崇尚坦诚正直、不断超越。良好的公司治理、正直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的执行力,使鑫苑受到了社会的关注与尊重。先后荣膺“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20年20强”,“中国海外上市标杆企业”、“改革三十年中国最具价值地产上市公司”、“200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前20强”、“200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效率TOP10”等数十项殊荣。2007年5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视察了鑫苑代表作鑫苑名家小区,对鑫苑的“民生地产、和谐社区”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建在售项目

鑫苑鑫城

项目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汇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