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房产2014-02-25 15:11:14

始创于1997年的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始终勇于担当城市发展巨轮的中轴环节,中原16载正道而行,先后开发“锦绣正弘国际公寓、九郡.弘别墅、正弘.旗、正弘.山、正弘.蓝堡湾、正弘.凯宾城”等 6大精品楼盘,2013年,再度蓄势腾飞,携郑州航空港区综合体“正弘.中央公园“、新乡平原新区”森林谷正弘湾”、郑州高新区千亩综合体“正弘高新数码港”、郑州北区城中村改造精品“正弘弓庄项目”载誉而来,再辟中原拓疆发展新格局!

正弘置业现已发展为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一体化的集团公司。近7年来公司销售额、销售面积、纳税额稳步攀升,连续4年进入郑州市开发前五强。16年破冰,躬身厉行,正心之路,坚持不渝。始终秉承“精品、高端”的发展理念,励精图治,坚守“共赢、创新、专注、让度、贴心、正行”的发展路线,步步超越, 将“正弘血统”深烙于每个楼盘中,虽产品形态不一,但却步步超越、折桂高端人居。

在建在售项目

正弘蓝堡湾

项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交汇处

正弘凯宾城

项目地址:郑州市解放路与二马路交汇处

正弘中央公园

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郑港三路与郑港四街交汇处

森林谷正弘湾

项目地址:新乡平原新区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东500米

正弘高新数码港

项目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汇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