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盛集团

诚信单位中原房产2014-02-25 15:32:53

美盛成立于2004年,是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地产、旅游地产、物业管理、商业管理、建筑装饰、高速公路建设与运营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中原综合实力较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美盛集团立足本地市场,坚持走房地产专业开发与专业投资的发展道路,坚持运作的规范化与标准化建设,以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及一流的专业管理团队,着力现代公司治理机制,保证企业健康、平稳、快速发展。集团聚集了房地产行业中投资、经营、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经营和管理等各方面的优秀人才,现有员工1300多人,其中持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00多人,95%以上的管理技术人员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层管理团队有着MBA教育背景及研究生学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动力和源泉。

美盛集团秉承"专业敬业、追求卓越"的企业经营准则,以"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赢得了客户、市场、政府和合作方的肯定和信赖。放眼世界,展望未来,美盛集团已站在崭新的起点上,将积极应对中国加快城市化大潮的机遇和挑战,全力投身运营中国城市未来,向国际化、专业化方面迈进,成就"美盛"辉煌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