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网2014-09-17 17:34:32

  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2004年开始在江苏无锡开发房地产,是一家开发并运营商贸物流产业园和多功能商业综合体的中国领先地产开发商。

  已在无锡、郑州、沈阳、长春、重庆、洛阳、杭州、温州、南通、淮安、盐城、襄阳、大理、保山、烟台、德州、牡丹江等23个城市开发运营商业地产项目36个,总面积超过1000万㎡。截止2013年底,五洲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数量、覆盖省份及进驻城市数量、运营面积均位列全国第一。

  2013年6月,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编号:01369),其股份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获得了中国房地产研究会颁发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10强”。亦获得了“2011年中国十大商业地产品牌开发商”、“2011年中国最佳商业地产运营商”、“中国专业市场最佳运营商”等众多荣誉。

  五洲国际秉持“责任地产、健康商业”的经营理念,在长期的开发运营总结出了“二三五”原则,成立了国际化、专业化的商业管理公司,聚合一大批有国内外著名上市公司和世界500强商业零售企业工作经历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整合国际国内优秀客户资源,与38000余个零售商家和专业市场商家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融合各类商业业态的需求形成专业的设计标准,积累出五洲国际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五洲国际将按照“中国商业地产创新价值领军者”的企业愿景,稳步推进“以长三角为基础、向全国拓展”的全国化发展布局,为成为“百年五洲”、“国际五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