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昌建地产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网2014-09-17 17:37:54

  昌建地产集团——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漯河十一五十大功勋企业,成立于2003年6月18日,历经十年,已经发展成为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商业商贸、酒店管理、金融投资五大产业,拥有28家控股子公司的地产企业集团。

  十年来,昌建地产集团始终坚持"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使命,房地产开发经营遍及漯河、信阳、郑州、周口、驻马店、海口、成都、扬州等四个省十大城市,拥有土地储备近5000亩,累计开发面积达300万平米,建设了20多个精品社区和城市综合体项目。经营业绩连年快速增长,自2008年改制以来,公司销售收入年均增长率超过80%。年纳税总额在漯河所有企业中,连续两年位居前三。

  厚德载物,万壑归一。 昌建地产集团始终以"感恩、成长、分享、超越"为核心理念,2013年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昌建华房商学院,致力于为公司培养出一支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的强劲之师。始终坚持企业公民建设,成立昌建关爱基金、员工救助基金,开办昌建春蕾班,累计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赠超过3000万元。

  未来,昌建地产集团将全面启动深耕中原、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倾力打造商业商务城市综合体和休闲养生城市综合体两大产品系列,力争五年内项目开发进入河南18个地级城市,不断地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区域中心城市和省会城市,实现百亿企业的阶段性目标,十年内稳健步入河南房地产企业前三行列,并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

  新的十年,全体昌建人在"创新、奉献、求进步"的企业精神指引下,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郑州在售项目:

昌建誉峰鸟瞰图.jpg

昌建誉峰

  项目地址:惠济南阳路与博颂路交汇处西南

  销售电话:0371-8660266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