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翰园置业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网2014-09-17 18:12:45

  郑州翰园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企业,隶属香港锦艺集团。锦艺集团是港资大型投资控股企业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一家香港上市公司,主要投资领域包括纺织、房地产、矿产和钢铁等多个行业,在福建、广东、浙江、上海、重庆、河南等省(市)均有投资项目,客户遍及美国、日本、欧盟、东欧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翰园置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至诚至信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中原地区房地产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公司坚持以开发中高档住宅为主,努力营造现代人居生活的新典范。目前公司斥巨资在郑州市区成功开发了“锦艺·国际华都”项目,占地560亩,总建筑面积120万方,涵盖高层住宅、综合性商业群、5A甲级写字楼、名牌小学、幼儿园、综合性会所等多种业态,打造大型海派新古典主义国际风情社区。自项目面市以来,深得市场及购房者的好评,成为郑州楼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公司成立伊始就特别重视人才的重要性,近年来,公司汇聚了一大批地产精英。目前公司拥有数百名精英员工组成的知识型团队,同时引进资深地产咨询公司协助公司建立全方位的制度与运作流程,以规范化、高起点促进公司快速、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