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元发置业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网2014-09-17 18:25:31

  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龙集团)由国内著名企业家林亿先生于1999年创办,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升龙集团以建设城市未来为使命,进行多元化产品开发。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升龙集团在国内外已建和在建物业涵盖超高层写字楼、都市综合体、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等,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满载十余座城池的荣耀,1200亿投资实力,3000万平方米开发体量创造了无数城市地标,业务遍布香港、上海、南京、天津、福州、厦门、泉州、昆明、西安、郑州、洛阳、济源、鹤壁等国内十多个城市和地区。在2013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05年底,为响应中央关于加快中西部发展的号召,升龙集团正式进入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参与城中村改造建设。在随后几年里,升龙集团先后在郑州市投资设立了郑州元发置业有限等9个房地产开发公司。

  郑州元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金2个亿,拥有员工400余人,主要负责朱屯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升龙天汇广场,位于中原区农业路嵩山路交会处的。升龙天汇广场总建筑面积240万方,是农业路上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于2013年获得郑州市房地产项目销售前三甲。

  郑州元发置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各项媒体及主管单位的认可和荣誉授予:

  河南商报社——2013影响力企业

  东方今报社——2013河南地产年度影响力企业

  东方今报社——2013河南地产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发展协会——郑州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企业

  河南十八地市电视地产联盟——2013年度中原地产开发模式典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