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芒果房地产集团

诚信单位中原网2014-09-17 18:26:37

  河南新芒果房地产集团成立于2005年8月。主要经营房地产的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和房产中介咨询等,是股份制性质的大型房地产有限公司。

  集团下辖郑州新芒果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封新芒果房地产有限公司、中牟新芒果房地产有限公司、郑州新芒果春天房地产有限公司、中牟新邦置业有限公司、郑州市梦之源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新芒果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凤山芒果置业有限公司和河南新芒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9家全资子公司。经过9年努力,新芒果逐渐确立了在河南省郑州、开封两地住宅行业的竞争优势,“新芒果”也日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尚住宅营造者的房产品牌。

  自创建以来,新芒果以“发展企业,实现自我”为企业价值观,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秉承诚实、正直、坦荡、宽容的人才观,吸纳社会优秀人才,倡导简单人际关系,致力于营造能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工作氛围。

  新芒果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已交房的郑东新区CBD商务区的新芒果大厦、商住物流区的立体世界住宅小区、郑东新区龙湖南区高端住宅双河湾、龙子湖高校南区地铁住区和郡以及开封的花园洋房萨拉曼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接受和喜爱。刚刚入市的春天项目和即将开发的东河岸项目、万邦国际城项目也受到了市场的强烈关注。

  新芒果努力实践企业公民行为,始终坚持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的企业理念,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郑州双河湾和和郡项目更曾为河南省希望工程捐款数十万元,公司的高层领导齐章洪、刘保顺等人均是河南省知名爱心人士,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不但影响着企业形成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还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援助贫弱群体。新芒果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号召更多的人勿忘奉献爱心,分享幸福。

  新芒果集团各子公司积极为国家创造利税,积极助推郑开城市发展。郑州新芒果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06年获得销售收入郑州市房地产企业前20强,地方税收列居郑州市企业第33名,并再次于2007年成为郑东新区纳税十强,2009年跻身于郑州房地产开发企业15强,2009、2010连续两年荣获郑州房管局授予的“郑州市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殊荣。

  9年的发展历程中,新芒果恪守“用心做事,诚信做人”的企业格言,不仅赢得员工、业主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赢得了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首肯与褒扬。多家政府及行政事业单位,纷纷提出与公司合作开发项目的意向。河南新芒果房地产集团,以专注产品品质和至诚服务已经发展成为业界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