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鑫置业为环卫工送上冬至饺子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4-12-25 14:37:45

   致敬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

  新合鑫置业为环卫工送上冬至饺子

  12月21日周日上午,郑州市美术馆门前广场上人声鼎沸,环卫工人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一起,共同参与由高新区群团办(团委、妇联)联合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致敬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 新合鑫置业为环卫工送上冬至饺子”活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双双诚挚的眼眸形成当天最动人的风景线。

新合鑫置业为环卫工送上冬至饺子

活动就要开始啰!

  上午九点,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购买的五万多元的饺子一箱箱排成了饺子墙。为了让辛勤工作一早上的环卫工人能吃到热腾腾的饺子,新合鑫置业在现场支起了一口大锅,为环卫工人现场煮饺子。活动在环卫工人的期待和群众的热情中启幕,高新区群团办领导致辞,表达了对爱心企业新合鑫置业的感谢和对环卫工人的关怀。接着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行政运营中心总监徐清祥先生致辞,表达了新合鑫置业对辛勤工作美化城市的环卫工人的感谢和新合鑫置业一如既往热心公益的决心。由徐总和群团办领导共同将一箱箱代表着祝福与感谢的冬至饺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新合鑫置业为环卫工送上冬至饺子

新合鑫置业董事长助理、行政运营中心总监徐清祥先生致辞

新合鑫置业为环卫工送上冬至饺子

徐总为环卫工人送上冬至饺子

  徐总更是亲自在现场为环卫工人煮饺子、盛饺子,将热乎乎的饺子交到环卫工人手中。环卫工人接过饺子,灿烂的笑容绽放在脸上,大家坐下来吃饺子、话家长,工作的劳累和压力在这一刻都远去了。

新合鑫置业为环卫工送上冬至饺子

徐总亲自为环卫工人煮出热气腾腾的冬至饺子

新合鑫置业为环卫工送上冬至饺子

徐总为环卫工人送上热饺子

  围观群众为新合鑫置业的爱心举动热情鼓掌,纷纷表达着对环卫工人的感谢。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建设美好城市的使者,我们的城市因为环卫工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而变得干净整洁。在冬至即将到来之际,新合鑫置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带动更多人、更多企业关注环卫工人,关怀环卫工人,本次活动近1500名环卫工人领到冬至饺子,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肯定和关爱。

新合鑫置业为环卫工送上冬至饺子

美味在口中,温暖在心中

  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于郑州市高新区,八年扎根高新发展,先后开发了一系列优质住宅项目,赢得了业主的信任与选择。2014年,新合鑫以丰富的产品线、优质的产品品质、科学的人才构架、丰沛的土地储备等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新的辉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新合鑫置业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多次举办、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举办了公益豫剧表演、爱心瓜送入工地、为敬老院进行爱心捐赠等广受称誉的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与市民的肯定。新合鑫置业将会继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影响、带领更多企业和个人投身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