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与正商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3-04 10:37:34

中国民生银行与正商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正商地产与民生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民生银行与正商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高层领导密切会晤

  2015年3月3日上午11:30分,中国民生银行房地产事业部与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正商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正商地产总裁张总、总裁助理陈卫兵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10:30分,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部总裁叶天放先生,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季滨,现金管理业务部总经理黄斌,郑州分部市场总监王晓东及随行人员驱车抵达正商东方港湾,正商地产总裁张总热情接待了他们。

  会上,正商地产总裁张总就2015年中国房地产新常态背景下的区域分化及销售存量去化做了简短分析。中国民生银行房地产部总裁叶天放先生就房地产未来市场供需关系、土地成本、投融资产品创新等做了精确预判。

  双方决定,本着合作共赢的准则,在传统商业银行服务的基础上,中国民生银行将有效整合境内外的保险、信托、租赁、基金等各项金融功能,优先为正商地产及其控股子公司和项目公司提供全面、高效、创新的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力争在住宅和商业物业建设经营等领域提高行业竞争力、品牌知名度,以此推动正商地产在提升市场竞争力、新型城市化发展、建筑节能环保与科技创新、促进消费升级版块发展、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领域取得更大成就。

  据悉,本次签约是中国民生银行针对国内省会城市郑州房地产行业的首次合作。作为中原区域房地产行业的龙头品牌,正商地产凭借有效的土地成本管控及房地产住宅开发实力,于2014年全年实现销售金额118.69亿元,同比增长15.7%,销售面积143.42万平方米,占郑州市主城区销售额的10%,在郑州市主城区销售面积102.78万平米,占郑州市主城区销售面积的9.7%。凭借90%以上销售业绩在郑州辖区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中国民生银行战略合作的唯一一家河南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