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两会”精神 华南城网构筑电商诚信环境

企业新闻华南城网2015-03-12 16:33:22

    今年“两会”期间,电商成为了最热门的领域之一。 电商打假、假冒伪劣等问题成为无法逃避的话题,电商平台诚信受到挑战。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南城网响应两会精神,构筑电商诚信环境,踏踏实实为中小企业谋福利。

    解读“两会”电商诚信精神,各电商平台应该更多担起监督商品买卖质量、商户信息的责任。除政府加强对平台的监管外,应建立电子商务立法,完善监管方式,也是当务之急。在“两会”上,大多数代表、委员都呼吁应出台一部电商管理法规,使电商向法制化、规范化发展。只有真正从内秉持诚信原则,从外建立强有力的法律法规及监管制度,才能更大程度解决愈来愈严重的电商诚信问题。

    华南城网精心打造身份认证、实地认证、实名认证三位一体的诚信体系,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合作,通过其旗下的平台(众信网)为企业用户提供电子商务真实身份交易验证服务,帮助企业商家展现企业实力,提升企业信誉度,与企业商家携手共建电子商务可信环境,传递信任力量。

    2014年3月15日,华南城网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推出“天下无假货,诚信华南城”活动,华南城内广大商家纷纷签署诚信承诺书。这一举动进一步深化了华南城网诚信体系,它在帮助企业商家展现企业实体、提升企业信誉度和美誉度的同时,促进了良好商业环境的形成,实现实体+网络诚信氛围的互动融合。

    不仅如此,华南城网依托深圳、南宁、郑州、西安、南昌、合肥、哈尔滨、重庆8城实体市场,华南城网线上平台的每一家商户都对应其城内线下实体店,这让商家更容易赢得采购商的信赖,提升了实体店的曝光率,构筑电商诚信环境联动线上与线下,将会令商家在华南城网做生意更放心!